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通讯 > 正文

诺基亚智能手机回归中国 新东家HMD宣布正式运营


www.emkt.com.cn 2016年12月01日 23:57   一财网


  12月1日晚间消息,诺基亚(4.27, -0.03, -0.81%)手机新东家、芬兰企业HMD Global Oy (“HMD”)今日正式宣布运营,其将于2017年上半年发布首款新一代诺基亚智能手机。

  HMD 此前已拥有诺基亚品牌功能机业务,以及诺基亚的全球市场渠道。六个月前,HMD 与诺基亚签订战略授权协议,在手机和平板电脑产品上获得诺基亚品牌十年全球独家使用权。HMD也将继续推出诺基亚品牌的功能手机。

  围绕诺基亚手机品牌,诺基亚、HMD、富士康国际(FIH)形成了合作,FIH将为HMD提供诺基亚智能手机的生产制造,新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将使用安卓操作系统。同时,诺基亚方面告诉第一财经记者,HMD将携诺基亚智能手机重返中国智能手机市场。

  HMD今日还宣布了新的全球高管阵容,主要由昔日诺基亚和微软(59.4, -0.86, -1.43%)老将组成。

  HMD 全球团队由首席执行官Arto Nummela 和总裁Florian Seiche 执掌。Arto Nummela1994年加入诺基亚,曾在诺基亚的产品制造、产品组合和市场营销多个岗位任职,也曾任微软移动设备销售集团(微软移动)亚洲、中东及非洲区副总裁。Florian Seiche曾是HTC 智能手机业务联合创始人及Orange 运营商业务全球总监,曾在诺基亚和微软公司担任高级副总裁职务,负责欧洲区移动设备销售和市场营销工作。

HMD首席执行官Arto Nummela(左) HMD总裁Florian Seiche (右)
  其各大区域高管也主要由老将组成。James Rutherfoord,亚太区副总裁,曾在微软移动亚太区任总经理,以及曾在诺基亚北非、中东等地任职。昔日诺基亚中国区销售负责人及微软移动中国区总经理许立新将担任HMD 大中华区副总裁。Ajey Mehta、Jon French、Alberto Matrone、Maurizio Angelone分别担任HMD印度、西欧、东欧及美洲副总裁。

  “我们认为是时候对手机行业进行革新了,手机市场充斥着毫无差异化可言的产品”,HMD 总裁Florian Seiche说,“行业变革的时机已经成熟,凭借我们热情高涨的团队、初创企业的精神、在全球范围内拥有95%认知度的品牌以及独特的轻资产合作模式,我们相信可以在手机行业中走出一条新的道路来。”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 © 2000-2015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