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通讯 > 正文

三星手机战略遇阻 韩国市场卖不过苹果


www.emkt.com.cn 2015年12月28日 22:46   广州日报


  原标题:韩国手机市场三星卖不过苹果

  作者:陈立希

  高端手机市场iPhone系列的市场份额加起来超过50%

  新华社电 韩国移动通信行业数据显示,韩国国内高端和中端智能手机市场被外国品牌瓜分半壁江山,三星电子和LG电子等国内品牌只能守住低端市场。

  SK电讯公开了12月份智能手机的销量资料。SK电讯将智能手机市场分为最高端配置奢侈高价手机市场、性价比优良的中低价手机市场和无价格负担的低价手机市场。

  韩联社27日援引SK电讯数据报道,在奢侈高价市场,苹果iPhone6s 64GB以28.2%的市场份额稳居第一,iPhone6s 16GB排名第二,三星Galaxy Note5 64GB以13.8%排名第三。iPhone6s plus 64GB以8.1%排名第四。iPhone系列的市场份额加起来超过50%。

  在中低价市场,谷歌Nexus6P 32GB市场份额占34.6%,以压倒性优势排名第一。

http://d0.sina.com.cn/pfpghc2/201511/18/52b38a04b2d74a8e8a27ca640c8fea8b.jpg
  另外,数据显示,低价市场是三星和LG产品的天下,三星Galaxy翻盖3G的市场份额居第一,为24.8%,排在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三星Galaxy

  J5和Galaxy Grand Max,市场份额分别为18.5%和15.8%。LG Class和Band play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五。

  韩国移动通信行业人士表示,韩国高端和中端市场可以说分别被iPhone和谷歌手机占领,国内品牌急于守住低端市场,利润偏低。

  全球前十无三星

  此前,根据韩国信息通信政策研究所8月数据,三星电子市值总额在全球信息通信技术(ICT)企业中排在第13位,自2005年以来首次被挤出前十。

  在全球ICT企业市值总额排行榜上排名第一的是苹果公司。苹果从2012年开始连续三年保持第一。

  韩国证券界认为,三星电子在实施智能手机市场战略方面遇到困难,使得IT移动事业部的营业利润改善乏力,股价上涨动力不足。三星在中国手机市场的占有率持续下滑,新产品对改善目前局面的效果也不明显。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 © 2000-2015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