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通讯 > 正文

再现强强联合 大润发与乐语通讯签署合作协议


www.emkt.com.cn 2015年12月10日 10:08   联商网


  联商网消息:近日,乐语通讯与大润发召开战略签署会议,并签署战略协议。

  根据协议规定,双方都将最大限度整合优势资源,将品牌、产品和渠道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据悉,签约当天,乐语已第一时间制定了进入大润发全国300多家门店的计划。

  这是继“阿里苏”、“京东辉”、“宏乐乐”等巨头联姻之后,中国零售业再现行业巨头强强联合、实体门店融合发展的新态势。双方从“优势互补、生动体验、多元创新、客户为先”等方面打造商品丰富独特,并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居家生活+数字生活一站式购物平台”。大润发副总经理曾焕博表示:“乐语引入新奇特智能通讯产品,是非常符合3C零售发展趋势的,而乐语借助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发展思路,也是传统零售向‘互联网+实体’转型升级最接地气的思路。这一点和大润发、飞牛网一样,都非常接地气、非常成功。相信双方在经营理念、供应链拓展和消费者需求研究等方面会有诸多共识。双方合作,必将形成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共赢局面。”

  资料显示:乐语通讯是中国500强企业——三胞集团旗下零售版图的核心企业,在全国拥有2000多家门店,连续多年销售额超百亿并入围中国连锁百强企业。2015年,公司加快从传统零售向“SmartFuntalk”智慧零售转型升级,在“产品供应链、门店渠道”进行重要的结构调整,并在“门店形象、互联网&金融应用、营销与客户服务”等方面进行大幅创新和落地应用。同时,依托三胞集团资源,三年万店规模发展计划正稳步开展中。乐语常务副总裁朱伟表示,“2016年,除手机外,乐语将大幅引入Brookstone为主的国际化智能产品,和深度联合国内上千家智能硬件、手机配件厂商”。
  
  “大润发”是由台湾润泰集团投资创办的会员制大型连锁综合超市。截至2015年11月底,已在中国大陆地区成功开设329家综合性大型超市,遍布华东、华北、东北、华中、华南五大区域。在互联网+发展大趋势下,投资创建了B2C电子商务网站“飞牛网”,并于2014年1月16日正式上线。

  乐语通讯专注通讯零售,大润发是综合百货大型连锁,如今两家强强联手,不仅是企业间在渠道、产品、服务上的一次突破,对消费者更将带来便捷、全新的生活购物体验。可以说,这不仅仅是营销上的深入合作,更是两大行业领导者战略联盟的开启。

  对于大润发和乐语通讯合作,联商网专栏作者张一夫老师认为:

  1、大润发和乐语通讯的合作很大程度上是实体企业之间抱团取暖的战略应对,尽管大润发很强势,乐语也背靠三胞;

  2、显示了大润发走向多元化、科技化、智能信息化等时代特征商品特色、差异化商品经营优势塑造的步伐;

  3、渠道、门店、市场、客群等经营资源优势共享的考量。

  联商网专栏作者王国平向记者表示:此次合作属于供应商升级,不少超市都在走这块。例如步步高通过当当替换原有图书供应商,永辉绿标专柜化等。这样做的好处是专柜形象优于货架陈列,专人管理优于临时促销员管理,保底租金或保底收益提前锁定收益。这会是一个阶段的一个趋势,自建全供应链虽好,但毕竟条件不成熟,大供应商替换中小供应商来得更实在。

  (联商网 罗秀玲)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 © 2000-2015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