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证券 > 正文

宝能全面接管南玻 发告全体员工书“维稳”


www.emkt.com.cn 2016年11月17日 22:35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获悉,宝能系昨日(11月16日)曾以南玻A(13.450, 1.22, 9.98%)(000012)名义发布《告中国南玻集团全体员工书》,指责原管理层损害公司利益、蛊惑公司员工,同时欢迎此前离职的员工回来。

  告员工书还作出四条规划:宝能将提供资本支持,推员工激励计划,力争将南玻发展成为收入超千亿、利润超百亿的综合型控股集团,另拟实施总部管理机构职能转变。

  此外,南玻A部分辞职高管已陆续开始交接工作,代理董事长陈琳今天下午通过视频的方式,与下属工厂开会沟通,以稳定军心。

  告全体员工书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职责原管理者损害公司利益,二是呼吁离职员工回来,并承诺补偿,三是对南玻的四点规划。

  告全体员工书称,近日公司出现一些不安定的因素,某种势力为了一己私利,有计划、有组织的要把全部骨干拉出去脱离南玻体系,和某上市公司私下勾结,再造一个玻璃王国,抗衡南玻,致现在的南玻于死地,完全不顾我们大家的根本利益。

  此外,告全体员工书还表示,董事会换届每隔几年就一次,本质上与我们普通员工并没有直接关系,再怎么换总得有人在工厂干活,可现在,我们工厂的中高层正被某种力量裹挟,被某种权力压制着,让大家作出所谓的“选择”,所谓的“表态”,其实就是绑架大家离开南玻大平台。

  对于被迫离职的员工,告全体员工书称只要没有做侵害公司利益的事,公司欢迎回来,待遇不变,工作合适安排,离开的这段时间工资补发,如果离职时没有领取补偿的,回来后工龄延续计算。

  书信承诺,南玻在保持现有优势业务的基础上,将不断扩充新业务新领域,做大做强,力争尽快将南玻发展成为一个销售收入超千亿、利润超百亿的综合性新型产业控股集团。

  前海人寿及其股东宝能集团,作为一个以实业为依托、以金融为纽带产融相结合的集团,将坚定做南玻的战略投资者并长期持有;充分发挥股东庞大的资源和资金优势,整合行业资源,最大限度支持南玻围绕产业链横向、纵向发展。

  告全体员工书同时提到南玻另一股东,称将借助股东北方公司国际化经营网络和资源,积极推动实施“走出去”战略,进一步扩大南玻海外经营。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 © 2000-2015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