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font>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证券 > 正文

蚂蚁金服终“娶”天弘基金 增资扩股正式完成


www.emkt.com.cn 2015年02月26日 14:03   北京商报


蚂蚁金服和内蒙君正闹了两个多月后,舍不得丢下天弘基金的蚂蚁金服终于以让出天弘基金"未分配利润"的条件拿到了期盼已久的"结婚证"。昨日,内蒙君正发布公告称,天弘基金已经办理完成涉及增资扩股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已领取由天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河西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内蒙君正公告显示,增资扩股事项完成后,蚂蚁金服将占有天弘基金51%的股份,天津信托持股16.8%,内蒙君正持股15.6%。

  事实上,早在2013年10月,内蒙君正曾发布公告,蚂蚁金服以11.8亿元的价格入股天弘基金51%的股权并将实现控股,内蒙君正也将出资6943万元增资天弘基金。不过,在拿到一系列手续后,内蒙君正未缴纳对天弘基金的增资款,导致蚂蚁金服长期未能完成控股天弘基金的工商手续。

  内蒙君正迟迟不缴增资款的行为,让蚂蚁金服失去了耐性,去年底,蚂蚁金服向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递交仲裁申请,要求内蒙君正向天弘基金缴纳出资额及逾期付款利息。内蒙君正解释称,迟迟未缴纳增资款主要是因为天津国资方面未给出继续推进天弘基金增资扩股相关工作的批复文件。

  对此,2月11日,蚂蚁金服再度扔出重磅炸弹,表示除了控股天弘基金外,还正准备参股德邦基金,在业内人士看来蚂蚁金服此举既是为自己找好了"备胎",又间接向内蒙君正施压。

  果不其然,蚂蚁金服与内蒙君正互掐的局面在2月16日得以快速收场。不过,蚂蚁金服也做出了一定的妥协,对于此前内蒙君正提出的天弘基金增资扩股前应由老股东享有天弘基金未分配利润一事,蚂蚁金服答应天弘基金2013年7月1日-2014年12月31日产生并经审计的公司报表确认的净利润,归属增资前天弘基金老股东并按其当时各自的股权比例享有。

  资料显示,在天弘基金增资扩股前,天弘基金股东天津信托、内蒙君正、芜湖高新投资分别持有天弘基金48%、36%、16%股份。

  天弘基金悬着的一颗心也终于落地,昨日,天弘基金表示,蚂蚁金服成功入主天弘基金,预示着天弘基金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前行速度会更快。蚂蚁金服的互联网理念、技术和平台资源,将为天弘基金进一步推动业务创新提供广阔的舞台和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 © 2000-2012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