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房地产 > 正文

正泰居家用一支生活微电影,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


www.emkt.com.cn 2018-04-27 15:51:31   ----


  每个人都有自主选择的权利,工作、生活背后不同的价值选择与为之而做出的努力,折射出不同的人生哲学。正泰居家一直倡导生活中的“自由价值选择”,并全新发布的《居家,更居心》视频,深受大家喜欢。视频用场景化方式展示了生活中的亲情、爱情、友情,传播正泰“SMARTER CHOICE BETTER LIFE(慧生活 更自由)”的品牌理念,正泰倡导美好的生活定义从来都是由自己的选择决定的,居家,居心之选而已。那么,正泰用什么样的故事讲述了生活中的亲情、爱情、友情呢?小编一一给你介绍~

  1、家,永远的避风港——亲情篇

  阿和,28岁,公司部门主管。很多人羡慕他年轻有为,年纪轻轻当上知名IT公司部门主管,但阿和这一路走来并不像表面看上去的那样光鲜亮丽,背后付出的是常人无法想象的艰辛。



  带病工作,客户面前他精神百倍,送走客户,严重透支的身体,只有自己知道。坚持,因为他知道:难做的事和应该做的事,往往是同一件事,毕竟,成年人的生活里没有容易二字。



  一脸疲惫的回到家,看到了妈妈为他准备的晚饭还冒着热气,他的内心涌动,吃着妈妈精心准备,可能热了一遍又一遍的晚饭,阿和释放最真实的自己,在外没有喊疼的权利,家允许你留下男人的眼泪。成长让我们付出艰辛,但是家永远是你的避风港湾。



  成长中遇见的黑与白没得选,但家中亮起的明与暗可以选。每个人都有自主选择的权利,工作、生活背后不同的价值选择与为之而做出的努力,同样折射出不同的人生哲学。

  正泰居家,Smarter Choice Better Life(慧生活 更自由)。

  2、友,为你卸下伪装——友情篇

  我们总是在失败中成熟,在失恋中懂的什么是爱情,当我们懂得爱情,却往往已经忽略了那个身边爱你的朋友。面对闺蜜的气话,阿雅觉得全世界都抛弃了她。一个人淋雨,伤心,流泪,就像一座被遗忘的孤岛。



  回到家,听到闺蜜责怪似的心疼,温暖的一个拥抱,阿雅所有的委屈和难过在这一刻似乎烟消云散,因为有一个会气你一直陪着你的人。回到最亲的人身边,我们可以卸下伪装,找回真实的自己,大哭、大笑、伤心难过你都不是一个人。即便生活起起伏伏,但美好的生活定义从来都是由自己的选择决定的,居家,居心之选而已。



  工作上可能怀才不遇,爱情里也可能遇人不淑,生活从来也不会变得容易,正泰居家尊重每一个人的价值选择,家的定义并非只是舒适华丽的家居,更是生活在哪里的人内心充盈的感受与对生活中闪现的每一份美好的坚守。

  正泰居家,Smarter Choice Better Life(慧生活 更自由)!

  3、爱,做真实的自己——爱情篇

  老夏,35岁,处于男人的黄金岁月。在职场,他如鱼得水,是事事处理周全的前辈。在下属眼里,他也是个成熟的大叔。



  离开职场,生活中的老夏也是个大男孩,爱看热血漫,是个海贼王迷。

  聊到海贼时,老夏激动的转身想要继续,但是发现同事早已睡着。面对生活,成年后的我们好像已经失去了幼稚的资格。但,那个真正的自己呢?



  回到家,老夏是一个称职的丈夫和慈爱的准爸爸,在爱人面前,老夏心中那个爱热血漫的少年和谙熟职场的中年油腻男人可以共存。



  我们一生都在扮演各种各样的角色,一路奋战,或许改变不了世界,但我们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做回自己内心真实的样子。



  正泰居家,Smarter Choice Better Life(慧生活 更自由)!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7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网站备案:粤ICP备1103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