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房地产 > 正文

恒大地产斥资2.9亿强势举牌 廊坊发展火速停牌


www.emkt.com.cn 2016年09月14日 11:30   上海证券报


  恒大地产前脚举牌,廊坊发展后脚便告停牌。据廊坊发展今日公告,其停牌系拟筹划重大事项,与此同时,公司也公告了恒大地产于停牌前夕强势举牌的情况。在这背后,是恒大地产恰好“掐点”完成举牌;还是廊坊发展面对举牌者,火速停牌以施缓兵之计?

  廊坊发展今日发布的权益变动报告书披露,恒大地产于4月11日通过上交所大宗交易平台买入1845.73万股公司股份,此后在4月12日又通过上交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买入57.07万股,两次交易成交均价分别为15.28元每股、15.87元每股,总计斥资2.91亿元。本次增持完成后,恒大地产持有1902.8万股廊坊发展,占公司总股本的5.005%,由此触发举牌。

  对于本次增持目的及未来持股计划,恒大地产表示,主要出于对廊坊发展未来业务发展前景的看好。同时,其表示在未来12个月内,将根据证券市场整体状况并结合廊坊发展的业务发展及其股票价格情况等因素,决定是否继续增持。

  然而,巧合的是,就在恒大地产持股达到5%后,廊坊发展昨日紧急停牌,并在今日公告透露拟筹划重大事项,且该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

  恒大地产前脚举牌,廊坊发展后脚便停牌,其背后意图耐人寻味。首先,恒大地产“掐点”举牌是否为“押宝”廊坊发展重组而来,且从其能通过大宗交易高效建仓看,应与廊坊发展股东榜上某位股东早有协商;另一方面,廊坊发展紧急停牌也可能是提前警备以抵御举牌者。毕竟去年末至今,“宝能系”对万科控股权的争夺仍让市场记忆犹新。而恒大地产是集民生住宅、金融、互联网、健康、文化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企业集团,总资产7570.4亿,2015年销售额达2013.4亿。恒大地产本次举牌廊坊发展仅斥资2.91亿元,且在两个交易日内迅速得手,不得不令人侧目。

  值得一提的是,从目前股权结构来看,廊坊发展控股股东廊坊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廊坊控股”)以5048万股,持有公司13.28%股权,其背后的实际控制人则是廊坊市国资委。而恒大地产通过本次举牌,将以5.005%的持股比例晋升为公司第二大股东,与第一大股东廊坊控股的持股比例有8.28%的差距。

  (来源:上海证券报 祁豆豆)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 © 2000-2015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