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房地产 > 正文

中国房企抢滩海外市场 碧桂园押宝马来西亚城市


www.emkt.com.cn 2016年03月09日 09:12   证券日报


  自从“一带一路”战略铺开,中国的房地产企业也积极站在了风口。

  3月6日,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在马来西亚柔佛州举办全球开放盛典,马来西亚首相纳吉到场并宣布森林城市成为免税区。

   森林城市成免税区

  “为了确保森林城市的成功,我宣布森林城市成为免税区,使本地居民、企业和游客从工作、生活、娱乐环境中受益。”纳吉说。

  除此之外,纳吉表示,在森林城市,符合依斯干达特区相关标准的旅游会展、教育及医疗的企业,可享受企业所得税减免政策,并且对这些企业没有公司股权制衡方面的要求。同时,针对绿色开发商和绿色发展管理公司提供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纳吉预料,到2035年,森林城市将在金融和电子商务领域为马来西亚人创造22万个就业机会。

  森林城市位于被称为“十年前的深圳”的马来西亚依斯干达特区,本来就享受特区政策,此次获得系列政策利好,可谓成为“特区中的特区”。

  森林城市是中国民企碧桂园填海造城项目,已经被广东省列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十大标志性项目之一。分析人士称,纳吉此前曾在多个场合表态,全力支持“一带一路”战略。此次亲临森林城市并宣布重大优惠政策,体现了纳吉对“一带一路”的支持立场,也说明“一带一路”战略有内生动力,符合沿线国家的利益诉求。目前已经有沿线60多个国家响应参与“一带一路”战略。

  当前,中马两国双边年贸易已达到千亿美元级别。中国连续七年成为马来西亚最大贸易伙伴,马来西亚是中国在东盟国家中的最大贸易伙伴。

  中国制造已具备国际竞争力

  根据商务部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对外非金融类直接投资创下1180.2亿美元的历史最高值,同比增长14.7%。我国与“一带一路”相关国家投资合作进展顺利,国际产能合作引领业务快速发展。2015年,我国企业共对“一带一路”相关的49个国家进行了直接投资,投资额合计148.2亿美元,同比增长18.2%。

  在中国企业不断走出去的过程中,有观点提出,“中国制造”在美国陷入低端困局”,并且对“中国制造”的国际竞争力变化忧心忡忡。

  知名媒体人秦朔则认为,中国制造在国际上不仅仅是低端产品,在高端制造业等方面,也具有强劲的国际竞争力,“在房地产建筑、安装等方面,某些方面都是世界级别的。”

  据悉,森林城市地处柔佛州新山,距离新加坡直线距离约2公里,规划面积约14平方公里,占地面积约为3245英亩,接近澳门面积的一半,其投资总额在未来20年将超过2500亿元,是碧桂园在马来西亚第四个项目,也是其海外最大的房地产计划。

  目前,森林城市的交通中心、国际会所、滨海商业街区、沙滩公园已投入使用,高星级酒店正在建设中。

  优惠政策落地之后,森林城市将加速成为投资热土、购物天堂、宜居乐园,促进中新马贸易及周边地区经济发展的同时,也期待能成为未来城市的榜样。
  
  本文来源:证券日报-资本证券网 作者:胡潇滢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 © 2000-2015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