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font>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房地产 > 正文

SOHO中国退出外滩BFC项目 复星获取全部股权


www.emkt.com.cn 2015年09月24日 11:26   观点地产网


  SOHO中国间接拥有50%股权的公司海之门,将以84.93亿元的代价向股东之一复星出售证大外滩全部股权。

  SOHO中国退出外滩BFC项目 复星获取全部股权

  9月23日晚间,SOHO中国有限公司与复星国际有限公司双双发布公告,公布了重组上海海之门房地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海之门)的股东协议,重组之后,复星国际将通过上海证大外滩国际金融服务中心置业有限公司(证大外滩)持有外滩8-1地块的全部股权。

  根据公告,SOHO中国间接拥有50%股权的公司海之门,将以84.93亿元的代价向股东之一复星出售证大外滩全部股权。同时,SOHO中国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证大五道口、绿城合升以及上海磐石所授予海之门的股东贷款,将悉数转让予上海长升,其亦为SOHO中国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据此,海之门将向上海长升清偿贷款31.05亿元及应付利息14.80亿元,总额约为45.85亿元;复星国际还指出,海之门也将向其归还股东借款40.19亿元以及部分利息1764.59万元,共计40.37亿元。

  复星国际公告透露,收购完成后,集团将继续根据外滩8-1地块开发之初的项目定位,依托“蜂巢城市”的发展战略,继续全力推动在外滩8-1地块之上正在建设中的外滩金融中心·BFC项目的未来发展,将外滩金融中心打造成上海外滩金融集聚带上首个“城市国际会客厅”。

  “一直以来,本集团致力于将外滩金融中心打造成为上海外滩的首个复合型金融中心。该项目坐落于外滩金融集聚带核心位置,拥有上海优秀的景观资源,紧邻外滩万国建筑群,与浦东陆家嘴CBD金融区隔江相望。目前,项目已完成结构封顶,计划将于2016年竣工。本次收购的完成,将有利于该项目的如期对外开放和未来的运营管理。”复星国际表示。

  【相关报道】

  潘石屹出售上海外滩金融中心股权 4年没新增投资

  9月23日,潘石屹名下SOHO中国(00410.HK)宣布,正式退出经历了四年纠纷的上海外滩金融中心项目(外滩8-1地块,以下简称外滩项目)。与此同时,2011年后,SOHO中国已经连续4年没有新增投资。

  SOHO中国为深度转型储备资金

  从四年前的“由卖转租”到今天的“投资转持有”,这家成立于1995年的企业似乎一直在追求改变。然而,在业内人士看来,SOHO中国转型的前景还有待时间检验。

  潘石屹回忆转型:一夜裁掉300多销售人员仅留2人

  “今年是SOHO中国零销售录入的第一年,也是业绩经营的最低点。“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表示,但年底租金收入就将大幅提高,盈利已到拐点,SOHO 3Q的收入贡献将在2015年之后显现,现在可以说,“SOHO中国的转型已经成功了”。

  SOHO 3Q不是那么好玩转的 潘石屹的复盘与前瞻

  “我知道作为传统的重资产房企,面对互联网的冲击,必须还要转型。”潘石屹表示,“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发展的空间是非常大的,而且是线下不可能想象的。”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 © 2000-2012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