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font>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房地产 > 正文

佳兆业再次中标体育产业项目


www.emkt.com.cn 2015年06月26日 08:43   上海证券报


  融创正式退出后,佳兆业方面再次传出积极信号,公司在佛山市高明区体育中心运营管理单位的公开招标中成功中标。这是佳兆业继今年5月获得深圳盐田体育中心运营权之后,一个月之内再度加码体育产业,后续还有望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和大型省会城市继续布局。这家一度濒临绝境的房企似乎已经复苏,除在体育产业连续发力外,佳兆业在杭州等地的项目也陆续传出银行放款等正面消息。

  6月25日,佛山市高明区文体局正式发布通知,佳兆业集团在佛山市高明区体育中心运营管理单位的公开招标中成功中标。此次拿下佛山市高明区体育中心运营权,是佳兆业继今年5月获得深圳盐田体育中心运营权后,短短一个月内再度加码体育产业。佳兆业方面表示,这仅仅是集团的文体产业走出深圳,向全国扩张的第一步,近期将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和大型省会城市加速布局。

  资料显示,佛山高明体育中心是佛山市高明区唯一的大型体育场馆,占地255亩,由主体育场、综合体育馆、游泳馆、大型体育健身广场构成。据记者了解,目前佳兆业已在深圳构建了大运、南山和盐田三大文体产业基地,加上此次拿下的佛山高明体育中心,佳兆业运营的四大场馆总面积达到80万平方米,已成为中国最大的非国有文体产业综合运营商。

  “近期公司在文体产业方面的屡屡发声,也是想传递给外界这样一个信号,公司运作开始步入正轨。大型房企都在图谋转型,佳兆业也不例外,虽然危机尚未解除,但公司已明确把互联网+文体产业作为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有佳兆业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日前集团已单独成立“互联网+”事业部,开发了文体场馆O2O工具,近期将推出内测版本,正在与多家互联网公司洽谈合作。

  与此同时,佳兆业在多地的地产项目近期亦有好消息传出。佳兆业内部人士向记者确认,此前被银行拒绝放款的佳兆业杭州玖珑山项目,本月已获得中国银行杭州分行放行,允许其贷款抵押物由土地变为现房,这意味着这个项目可以成功办理房产证,进入正常销售环节进而恢复资金运转。

  除玖珑山外,佳兆业在杭州还有两个住宅项目“西溪濮园”和“佳兆业·君汇上品”。今年1月,由于受到总公司“锁盘风波”波及,“西溪濮园”和“佳兆业·君汇上品”两个项目涉及的信托公司爱建信托、中融信托为防范违约风险,先后向法院申请将两个楼盘“司法查封”。有消息称,目前佳兆业总部正在和爱建信托、中融信托积极谈判,如果顺利,这两个项目7月底有可能进入正常销售环节。

  “融创退出后,目前来看不会再有别的公司接盘佳兆业,也接不了。”有业内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而佳兆业现今面临的最紧迫难题,是2014年年报的迟迟未出。按照相关规定,佳兆业2014年年度业绩报告应在3月31日之前发布,佳兆业当时以核数师需要更多时间核算财务数据为由推迟了发布时间,截至目前尚未发布,且公司仍在停牌。有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佳兆业年报“难产”或与去年公司亏损严重有关。

  “一般来说,逾期未发年报的港交所上市公司会被要求停牌,在规定时间内出具审计报告,相关监管部门会介入调查。如果未能在此期间解决问题,上市公司或将面临强制退市的可能。”有港股分析师告诉记者。而目前佳兆业年报逾期未出已近三个月,最终等待佳兆业的是起死回生,还是强制退市,目前尚待观察。

  作者:朱楠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 © 2000-2012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