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其它 > 正文

国美也要做手机了:明年一季度上市 主打安全性能


www.emkt.com.cn 2016年12月19日 18:17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12月19日消息,以家电大卖场起家的国美控股集团正在加快手机业务落地的脚步。今天,来自国美的消息称,国美智能手机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主打“安全”性能。此前,国美已通过旗下控股子公司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介入手机制造领域,收购手机代工企业浙江德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在竞争愈演愈烈的手机制造领域,作为后来者的国美不甘示弱,宣布进军手机市场希望占据一席之地。今天,在国美30周年庆的启动现场,来自国美智能手机总裁沙翔透露的消息显示,国美手机业务已经有了实质进展,明年一季度将正式发布国美安全手机。

  “今天的手机市场是一个红海,这个市场还有没有机会做?我觉得手机市场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变化,两年前你很难知道2016年的今年,谁会是这个市场的前三名。实际上机会永远都在那里。国美作为一个挑战者,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安全智能生活领域的领军品牌,但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手机,希望从手机扩展至围绕着个人和家庭的整体智能硬件设备上,最终形成国美的智能手机生态圈。 ”他说。

  沙翔表示,国美手机的品牌定位主打“安全”,国美做手机的核心竞争力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1、芯片技术方面,目前国美已与国内最大的自主芯片的提供商紫光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2、国美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财力开发自主的安全系统,实现硬件意义上真正的隔离;3、并购了德景电子,在设计制造供应链方面存在良好基础;4、国美渠道较强;5、目前国美已和国内的一线的虹膜供应商合作积累了诸多专利和核心的应用,除了手机还可以延展到智能家居、安防等等领域。

  沙翔透露,国美的手机将配备指纹、虹膜双识别等功能,在软件上将采用Android与自有TEE双系统。另外,国美手机使用了低压4.5安倍的快速技术,保证手机不会发热,保证安全使用。

  国美宣布公开进军手机可以回溯至去年,当时国美控股集团 CEO 杜鹃表示,将通过自有平台研发、生产与第三方定制相结合的方式进军智能手机制造领域;将与智能芯片厂商合作,自主研发具有国美特色的智能设备。

  之后,国美旗下的控股子公司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联商社)就宣布收购手机代工企业、浙江德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景电子)100%的股权事宜。据了解,目前该笔收购已于2016年10月完成了交割,德景电子已变更为三联商社的全资子公司,三联公社的主营业务将增加智能移动终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而三联商社原有的家电零售资产将被剥离,此前,三联商社监事会主席方巍曾表示,三联商社的家电零售资产将被全部装入到香港上市公司国美电器(0.94, -0.02, -2.08%)。

  就在两天前的12月17日,三联商社曾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审议通过了相关议案,同意与国美电器签订《销售框架协议》。根据双方的协议,三联商社将向国美电器销售自产的手机等智能移动终端设备,2016 年、2017 年、2018 年的销售金额分别不超过 10 亿元、40 亿元和 80 亿元。(新浪财经 徐雯)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 © 2000-2015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