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其它 > 正文

茶书作者以“万元巨奖”感恩首批读者


www.emkt.com.cn 2015-10-11 21:49:46   中国营销传播网


  2015年9月29日,有着中国茶产业“掌上商学院”之誉的点茶成金微信公众号刊登了一条充满正能量的公开信,其主题是“6年了,想找到‘飞妈妈’,好好感谢‘她’”。

  谁是“飞妈妈”?为什么要寻找“飞妈妈”?带着诸多疑问,笔者读完了公开信,原来《茶翅高飞》作者为了表达对第一批“抢先版”读者的感谢,特意在图书创作六周年之际拿出了“感恩计划”,向每位读者免费赠送了《茶商八部》系列所有书籍、“卖茶实验室”研究成果以及价值12800元的《卖茶集中赢》四轮复训,为读者系统讲述“茶叶销量快速提高2倍的秘密和细节”。

  这么多年了,如何找到这一批读者?朋友圈盛行的今天,最好的方式自然是希望朋友能够帮助转发转发再转发,所以,作者开始了求助,希望“万能的朋友圈”能够帮上忙,“花一分钟读一读”,“或许您就是那个能帮助我们实现感恩愿望的人”,以尽快找到第一批读者,为他们献上满满的感恩礼物。

  更令人感动和惊奇的是,作者称这一批读者为“飞妈妈”,原因则如信中所言:“‘抢先版’试销一段时间后,成绩喜人, 2400元/套的总定价并未阻挡人们的学习热情,这大大增强了我们对《茶翅高飞》的信心。毕竟,这是一本非常非常非常冷门的书。为什么?农业是冷门,茶叶是属于农业中的一个冷门,再来创作一本书谈‘茶叶品牌’,则更加‘寒冷’,冷风嗖嗖……”第一批读者的作用自然可以窥见一斑。


  确实如此,虽然俗话说“济人须济急时无,醉后添杯不如无”,但从古至今,理想归理想、现实归现实,“锦上添花者”大大多过“雪中送炭者”,这无可厚非。能够在《茶翅高飞》刚刚推出“抢先版”时,就抢先购买的读者自然算是为这本刚刚诞生的茶书送去了“雪中之炭”,增强了大家对图书的信心,加速了《茶翅高飞》普及版的问世,为中国茶产业的品牌建设扎扎实实地贡献了一臂之力。

  而《茶翅高飞》也不负众望,2011年正式出版以来,不断创造冷门图书的“销售奇迹”,屡次问鼎当当、亚马逊和京东的排行榜冠军,国门内外的专家好评亦是如潮水般源源不断;接着是2012年,《茶翅高飞》入选全国农家书屋工程图书采购目录,获得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推荐;2015年,励志偶像剧《闪亮茗天》中,男主角更是向女主角赠送了《茶翅高飞》等图书以表达浓浓爱意。

  这,都与当初第一批读者密切相关,中华民族是个讲究感恩的民族,“知恩图报”是中华民族宝贵精神品格的一部分,广泛流传的“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知恩图报,善莫大焉”,“淡看世事去如烟,铭记恩情存如血”,说的正是这个道理。同时,茶产业又是一个文化浓郁的行业,涌现出这样的报恩之举,以万元巨奖感恩一套书,自然彰显了茶产业的文化魅力,同时也体现了传统“感恩”思维的强大魅力,有助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复兴。

  习总书记指出:“中华文明源远流长,蕴育了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品格,培育了中国人民的崇高价值追求。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思想,支撑着中华民族生生不息、薪火相传,今天依然是我们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强大精神力量”。

  如此看,这样“万元巨奖”感恩读者虽然是“小事”,近乎是“沧海一粟”,但还是应该多一些,因为,实现“中国梦”需要这样的正能量,需要这样的“沧海一粟”来彰显和弘扬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品格。(中国网 骆冰)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 © 2000-2015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