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医药 > 正文

北京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助力京港两地医疗发展!


www.emkt.com.cn 2018-10-26 11:31:32   ----


  2018年10月25日,第22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京港双向投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一国两制”的基本前提下,北京与香港两地趋同促进,携手发展,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绩,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多方向多领域的合作已然成为当下发展的必然趋势。



  此次京港洽谈会的召开,就是充分响应国家战略发展的号召,进一步加强北京与香港两地在科技、文化、工程建设、食品药品安全及医疗卫生方面的进一步合作。


(李春山院长风采)


  隶属于香港希玛医疗集团的北京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作为医疗卫生方面的代表,北京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的李春山院长,受邀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通过加强合作与交流,将京港两地的医疗,互联互通、互学互鉴,共同促进两地的医疗水平更上一层楼,从侧面支援我国医疗的发展。


(李春山院长同与会嘉宾合影)


  北京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作为眼科医疗行业的翘楚,办院之初就遵循“坚持国际标准,坚定医者仁心,坚守希玛品质”的办院理念。

  落实“一切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秉承“去翳除障、仁术广施”的医德医风,坚持个性化、专业化,力求完美,为患者提供专业高效的医疗就诊服务。



  采取特色的“预约优先、免约并行”的港式门诊预约,特色化的“打包收费”模式、安全高效的“日间手术”模式,真正积极有效的将京港两地的医疗技术与服务体系相结合,造福更多的患者,助力国家医疗水平大发展。

  作为北京希玛眼科医院的创办者,林顺潮教授本身就是地地道道的香港人,行医几十载林教授常年往返内陆与香港之间,用实际行动,肩负着内陆与香港在眼科医疗方面融汇交流的使命!


(前排左一李春山院长签约)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发展的逐步加深,北京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也将进一步加强在医疗技术方面的提升,同时承担起促进京港两地医疗卫生发展的神圣使命。

  北京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www.bjcmer.com)助力国家战略发展,以领先于业界的医疗水准,促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崛起,践行中国梦!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7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网站备案:粤ICP备1103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