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世界关节炎日-香港澳美制药开展线上线下联动公益活动


www.emkt.com.cn 2020年10月13日 17:11   ----


  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高全民健康水平,香港澳美制药携手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连续多年开展“爱关节 不等待”公益科普中国行活动。今年,在10月12日世界关节炎日前后,双方共同在线上线下开展多场患教、义诊活动。

  10月12日晚,香港澳美制药、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携手京东健康,开展 “爱关节 不等待”大型公益直播活动。活动邀请了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主任医师陈百成,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主任医师黄伟,以及微博百万粉丝运动健身博主高悦齐,就“骨关节炎的预防”“骨关节炎患者的自我管理”“运动时的关节保护”三个主题开展线上患教讲座。

  整场直播持续了100分钟,三位嘉宾的分享内容涵盖了骨关节健康领域的专业知识、生活常识及科学运动方法,通俗易懂、生动有趣,总计吸引了约21万人观看。



  而线下义诊活动则持续在全国多个城市的多家公立医院、诊所及敬老院开展,旨在提高大众对骨关节炎的认识,倡导骨关节炎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防致残的健康理念。

  10月11-12日,香港澳美制药联合广东、河南两地的医院举办“世界关节炎日”义诊活动,邀请到了各医院的院长、主任、主治医师等,为大家科普骨关节炎的相关知识,并为骨关节炎患者提供免费的咨询服务,向到场患者和家属发放骨科疾病预防的宣传手册。澳美制药还将陆续在辽宁、河北等地区陆续开展关爱骨关节健康的公益义诊活动,为更多患者答疑解惑,普及骨关节健康知识,提高公众健康素养。





  9月底至11月,香港澳美制药还联合海王星辰、辽宁天益堂大药房等连锁药店,在全国各省市开展系列患教活动。本次活动为老百姓们带去了专业的关节健康管理知识,从日常习惯、饮食调节、运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面的科普。受邀参加活动的专家指出,骨关节炎在病理上为一种退行性病变,老年人是骨关节炎病症最高发的群体。但值得注意的是,随着上班族、低头族的增多,也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早早出现这一病症,希望能引起公众的重视。除此之外,专家们还进行了现场义诊,为参加活动的公众排忧解难,进行护理指导,获得了一致好评。





  本次香港澳美制药“爱关节 不等待”公益科普中国行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众多患者和公众实实在在地带去了优质的骨关节健康服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香港澳美制药成立于1993年,是通过欧盟PIC/S和GMP认证的药品生产商。香港澳美制药一直秉承“让生命更健康”的愿景,在以精湛科技为人类奉献优质药品的同时,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频繁投身公益事业。仅“爱关节 不等待”这一活动,澳美制药就已经连续开展数年,将骨关节的知识和义诊福利带给了广大公众。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9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