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如何打造品牌营销的“后浪”效应?业界大咖们聊high了


www.emkt.com.cn 2020年06月28日 09:52   ----




  “后浪”已成为新一代年轻人的代名词。如果把“后浪”推及品牌,它代表了快速迭代的新技术、新创意,以及以“后浪”思维经营品牌、大胆破局的企业。数据智能时代,“后浪”奔涌而来。

  6月22日,西溪论数·2020数据智能高峰论坛在杭州西溪圆满举行。本次大会由个灯母公司——数据智能A股上市企业每日互动(个推)主办,“论数”内容涵盖数据智能尖端技术、应用场景、发展生态、未来趋势等热点。在主题为“数字:品牌营销的后浪”的圆桌对话环节,个灯总经理、资深数据营销专家严雯婷,与百威英博信息技术总监Linc、吉利数字营销总监沈稳杰、宏路数据首席执行官袁国玮就营销痛点、“后浪”营销、未来营销趋势等行业议题,开启了深度对话。



  数字时代带来的挑战

  百威英博信息技术总监Linc认为,数字时代的到来,对于快消品行业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同时他指出,品牌可以借助数字化提升营销效能的增长:

  1、品牌往三四线城市下沉时,通过大数据技术对消费者进行深入研究,找到有价值的潜客;

  2、品牌进行线上投放时,借助技术手段剔除掉营销环节中的黑产和羊毛党,提升营销效能;

  3、在数字化趋势下,品牌需要获取更多的消费者洞察来改进产品,更好地满足和服务消费者。


百威英博信息技术总监Linc


  品牌营销的核心竞争力

  吉利数字营销总监沈稳杰表示,在汽车行业,品牌营销的相关技术和平台虽然可以共通,比如大家都在做官网、小程序、APP,但品牌营销的核心竞争力是用户运营。吉利汽车在运营用户时,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搭建一个围绕用户全生命周期的完整数据链,并在此基础上去做精准营销。


吉利数字营销总监沈稳杰


  数字化转型的关键

  宏路数据首席执行官袁国玮指出,宏路大部分业务都缘于品牌客户有数字化转型需求,宏路提供技术和服务,帮助客户建立自己的数据中台。袁国玮认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是把执行层面的数字化工作做好,对行业形成更深的认知。


宏路数据首席执行官袁国玮


  2020年的中国,正处于数据智能深度发展时代。数据智能在品牌营销领域的广泛应用,也为整个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商业价值。数据增能品牌的背后,包含着新洞察、新技术、新手段、新标准等各个维度的创新与升级。个灯作为专业的数据营销平台,将在整体策略、消费者洞察、精准投放定向、营销归因等各个关键环节,用智能化的方式为品牌输出个性化解决方案,引爆品牌营销的“后浪”效应,达成品效合一的营销效果。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9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