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品效合一、价值点睛 速途网络品牌迎来全新升级


www.emkt.com.cn 2019-07-19 16:39:18   ----


  2019年,北京速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速途网络”)迎来了十周年。十年时间,速途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不断开拓创新,实现了规模、营收、战略发展等多个维度上的快速成长。

  面对数字时代空前的挑战与机遇,速途网络最近进行了品牌战略及品牌形象的全新升级,以新定位、新态度、新动力迈向未来的征程。

因势而变,新架构起航


  基于过去实战经验中形成的优势以及对未来的全面考量,速途网络从战略维度出发,向全新定位出发——一家基于新媒体、新科技的品牌生态服务商。

  速途网络正式构建了速途新营销、速途科创空间两大事业群,分别聚焦于新营销、新消费两大潜力巨大的市场,双向驱动、彼此支撑。

  这种探索转型既需要创新求变的勇气,又是自身业务发展水到渠成的结果。

  一方面,移动社交媒体时代公关、广告、渠道逐渐融合,速途网络将自身在公关营销、内容服务、新媒体资源上积累的营销闭环优势,整合成为速途新营销,以更优质专业的服务为企业创造价值;另一方面,新消费群体、细分市场的崛起,又为速途在消费领域的积淀提供了助燃剂,速途科创空间整合此前在IP领域的发展探索,专注打造IP生态工场。

双向驱动,业务价值推升


  速途新营销,专注品牌实效服务,借助于自营强大的新媒体资源和营销闭环优势,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智能营销解决方案,助力品牌实现“品效合一”

  凭借对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趋势的深刻洞察,自身强大的新媒体资源、营销及战略机构等业务品牌,速途新营销进一步明确提出了一套全新的服务理念和营销原则:将实效作为检验营销服务的唯一目标,与品牌与时俱进,成为品牌前行路上的亲密伙伴

  服务“新”理念
  新思维:实践验证,效果为先,为客户带来新思路,成就品牌新机会。
  新传播:无传播不营销,发掘品牌推广新动力,为品牌驱动助力。
  新平台:需求、创意、工具、资源,四位一体、陪伴服务,助力品牌新认知。

  “SOTO实效营销”原则
  Speed:快速反应,整合优势力量协同作战;
  Occasion:抓住时机,形成品牌内外的强势合力;
  Target:聚焦目标,有的放矢,实现突破;
  Observation:深入洞察,实时调整,追求极致效能。

  速途科创空间,定位为IP生态工场,基于猫来了、每日瑜伽、创意社等数十个IP生态,旨在为用户提供基于新技术平台的内容服务和消费生活服务。

  自从2012微信公众号诞生之初,速途网络便开始紧密布局移动生活类媒体,经过六年探索与深耕,速途科创空间致力于打造一个“全平台+垂直社区型”IP生态圈,由科技驱动创新、兴趣链接人群。目前已深入科技、娱乐、健康、萌宠、文学等多个领域,同时自主开发了萌宠用户社交平台“猫圈WeCat”、宠物电商平台“养宠优选”小程序、瑜伽线上社交及知识付费平台“轻瑜伽”App等。未来,垂直社区的生命力将进一步焕发。

  服务于企业客户的速途新营销,不断接受企业合作伙伴发出的“实效命题”的终极考验、不断积累营销推广的实效经验;服务于C端用户的速途科创空间,不断捕捉万众用户需求、不断积累用户运营经验。以实效迎合用户,以用户思维推动实效,双向轮动不断强化“品效合一”。

视觉升级,释放激情与梦想


  围绕品牌价值的升级,速途同步还进行了视觉形象的全新升级。

  速途品牌LOGO以红蓝为基调,蕴含两个∞符号,借助数学符号,速途实践着“正无穷”的宣言:踏上一条无尽创新的道路,以新营销为品牌赋予更多价值,让新消费绽放生活之美。

  红色,意味着热情、创新、活力、敏锐,凭借这种精神气质和嗅觉,速途新营销大胆捕捉趋势、不断创新思维,始终与品牌一起走在时代前沿。

  蓝色,酝酿着宁静、青春、快乐、想象,通过运营维护一个个兴趣建构的圈层,速途科创空间链接新消费群体,与更多人一起回归生活本身。



  以上全新的VI系统以及品牌精神,也嵌入到了速途最新优化的工作环境当中,并汇成为一种简洁、明亮、清新的室内风格,营造出了年轻化、有活力、有态度的速途团队新场景。

官网改版,彰显新态度



  升级改版后的速途网络官网,采用简洁风格,动态网页彰显出科技感与活力。

  同时,以服务价值及行业解决方案作为官网重心,对层级进行了优化,更加系统地突出了速途网络两大业务单元的价值理念。比如,速途新营销版块的十大服务,透过此版块,使得合作伙伴对速途新营销的服务一屏全悉。



三种心态凝聚速途团队文化




  十年历程,只是速途创业长跑中的一小步。历经创业路途上的种种坎坷、挫折、磨难,速途坚持着“简单、快乐、勤奋、创新”的企业文化,始终关注员工的状态,凝聚焕发他们的能量与激情。十年来,一个个有想法、有视野的创业者从速途成长,最终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2019年5月20日,速途网络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范锋曾在十周年纪念日发布内部信,回顾了这种文化对速途的深刻影响,同时也鼓励速途的伙伴们,在新的战略节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长期坚持三种心态,向一家优秀卓越的公司不断迈进:

  坚持勤奋,以学习力、行动力、主动性、责任心,创造合作伙伴和用户信任的产品和服务;坚持创新,捕捉行业环境的一切动态,始终走在时代的潮头,成为发展的“恒星”;坚持乐观,在未来更加激烈、变化迅疾的市场环境下,自信乐观的心态将鼓励速途人坚持到底。

  在新篇的序章,速途将延续、深化简单而蓬勃的企业文化和心态,以全新的姿态向未知进发。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7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网站备案:粤ICP备1103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