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飞扬天下正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进军第一站泰国


www.emkt.com.cn 2019年04月29日 15:36   ----


  近期,飞扬天下好事不断,日前就有美国资本与零售顶级专家慕名而来寻求合作机会,近日飞扬天下又与泰国皇室进行了深入交流。随着纳斯达克上市之旅提上日程,飞扬天下正在逐步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前日,飞扬天下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周丹代表飞扬天下集团赴泰国,就当前中泰经济、地产、电商、区块链等合作与泰国两位皇室成员会面进行探索和交流。



泰国陆军上将安楠迪查将军与周总合影


  泰国巴莫皇室.雅娅公主殿下及泰国陆军上将安楠迪查将军非常热情的接待了飞扬天下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周丹,在得知飞扬天下是结合现下风口浪尖的经济、娱乐、电商、地产4大板块为基础业务发展后。双方又针对当前世界经济格局,世界新经济、社交电商、新零售、区块链、共享经济等新型商业模式进行再次进行深入探讨。



泰国巴莫皇室.雅娅公主殿下与周总合影


  泰国巴莫皇室.雅娅公主殿下乃是泰国前总理克力 巴莫的孙女,泰国前总理克力 巴莫曾在任期内领导中泰建交,更曾与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中国家领导人进行过会谈。



  雅娅公主殿下表示:中泰关系一向交好,泰国一直是中国的贸易伙伴,也是中国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第二大贸易伙伴。此次通过对飞扬天下商业模式的了解后,对中国国内的商业形态又有了新的认知,希望双方可多方面合作,全方面共同发展。

  安楠迪查将军也表示如今在泰国,电商十分受欢迎,泰国的线上零售市场一直也在呈现出急速扩大的趋势。关于社交电商和新零售的新型商业模式目前还未能有新的突破,对于飞扬天下能够结合当下所有的经济风口来发展表示非常看好,也称赞飞扬天下董事长吴海涛先生有大胆创新的精神和实践的勇气,称赞中国就是因为有这样优秀的领导者和团队才会在商业经济上发展如此迅速。

  飞扬天下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周丹在与两位交流时说道:随着社交电商和新零售的崛起,未来会将电子商务完全取代掉。

  的确,社交电商+新零售的新型商业模式现今正处于时代经济的风尖上,阿里巴巴的马云就曾在演讲中指出“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没有电子商务这一说,只有新零售”。

  现今,以互联网为依托进行的社交活动日趋普遍。随着互联网浪潮的到来,迅速的推动了社交与电子商务的结合,产生了社交电商。社交电商本身拥有较强黏性、互动性、精确用户细分与巨大商业潜力,能大大降低营销成本、时间成本。

  而"新零售"的核心在于推动线上与线下的一体化进程,将线上线下和物流结合在一起进行深度融合。



  飞扬天下在做的不只是社交电商、新零售,而是以当下的几大风口,将经济、娱乐、电商、地产四大板块作为基础业务发展方向,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新型商业模式。结合“社交电商+新零售+网红经济+共享经济+区块链”将传统的商业板块与新型商业模式相结合全方面发展。

  雅娅公主殿下与安楠迪查将军对于飞扬天下打造的新型商业模式非常感兴趣,非常欢迎飞扬天下将新的“社交电商+新零售+网红经济”的商业模式引入泰国,并表示双方可以完全可以就经济、娱乐、地产等业务展开全面合作。

  在雅娅公主殿下及泰安楠迪查将军的热情款待后,周总结束了与两位的交流,至此周总的泰国之旅告于段落。

  周总的泰国之旅虽然结束了,但飞扬天下却在泰国留下了实实在在的脚印,飞扬天下打造的“社交电商+新零售+网红经济”的新型商业模式也在泰国埋下了一颗待萌芽的种子。

  此次飞扬天下与泰国皇室的交流,是飞扬天下集团携“社交电商+新零售+网红经济”的商业模式推向泰国,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第一步,相信未来飞扬天下将会创造更多辉煌。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7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网站备案:粤ICP备1103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