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保险 > 正文

大都会人寿:专属您的灵活健康保障


www.emkt.com.cn 2018年09月10日 16:39   ----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不断探索,并深入洞悉、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

  通过调研,发现人们在重疾保障方案上仍有许多未满足的需求。

  不同家庭成员的年龄、疾病风险各不相同,对重疾的保障需求不尽相同,且保障需求还随时间而不断改变。而人们却常被一些组合好的“套餐”绑架了需求。

  所以,人们希望有更多主动权,自主为自己和家人投入更灵活且有针对性的健康保障,且能随时间推移灵活调整。

  基于上述洞察,大都会人寿重磅推出“专属您的灵活健康保障”行动组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既能灵活投保,又能灵活调整的专属重疾保障解决方案。

  帮助您在不同人生阶段自主选择、灵活调整,构建自己心中的理想保障。

  “专属您的灵活健康保障” 从客户的角度出发,针对不同客户的情况、需求,提供多样化、可自主选择的组合搭配。并根据人生阶段的进展,提供可随着事业、生活发展而灵活调整的专属健康保障。

  帮助每一位客户从容应对各种未知变化,拥有灵活选择的自主权,充满自信地迎接人生旅途中各种挑战。

  竭尽全力打造专属您和家人的一站式健康保障。

  “专属您的灵活健康保障”提供一站式的全面健康保障方案,从积极的健康管理支持,到专业的重疾诊断和治疗支持,不仅有周全的财务保障,还有持续的康复支持,更有人性化的关爱呵护和可供自由支配的满期金保障。

  从产品到服务,让客户可以随着时间得改变根据自己不断变化的保障需求,自主选择、灵活调整,从而拥有更适合自己与家人的健康保障,获得更优的保障价值。







  关于大都会人寿: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是由美国大都会集团下属公司和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组建而成。凭借美国大都会集团在保险业的丰富经验以及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对中国市场的深刻认识,大都会人寿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和专业的保险方案。大都会人寿通过顾问行销、银行保险、直效行销及数字营销等多元渠道,为全国各地超过二十个城市的消费者提供人寿、健康、意外伤害及年金保险产品等保险服务。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7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网站备案:粤ICP备1103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