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酒店 > 正文

把优质传统品牌传承下去,YOHO!携手上海老字号“光明邨大酒楼”跨界合作


www.emkt.com.cn 2019年09月02日 10:35   ----


  2019年YOHOOD全球嘉年华首次启动了全城联动模式,不仅仅有上海世博展览馆为期3天的主场馆活动,还联动上海各潮流地标形成了YOHOOD WEEKEND潮流周。在持续到9月6日的潮流周期间,YOHO!特别企划了与上海传统老字号“光明邨大酒楼”的跨界合作,推出联名版鲜肉月饼,希望将传统经典老字号品牌传承下去,让更多当代年轻人喜爱和了解,构筑起与青年一代全新的沟通桥梁。



  此次联名企划中,YOHO!特邀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国纽约艺术家Jon Burgerman,操刀了此次跨界联名设计。在艺术家以往的创作中,从不限制材料的使用,一直坚持创新的创作方式,在这次跨界联名设计中,艺术家结合了上海经典鲜肉月饼的酥、韧、鲜的特点,赋予它们更多的趣味性,用生动有趣的形式创造出中国传统美食与年轻人沟通的新语言。巧妙平衡了萌感与时尚,整体风格明朗活泼,赋予沉闷的包装多层次的趣味性,使得人们的直观感受更为亲切。中秋之际,前往光明邨大酒楼上海(汇阳广场店&中庚漫游城店),即可购买到此次跨界联名版的鲜肉月饼礼盒。此外特别企划的四款联名周边T恤衫和环保袋,也低调地彰显着”潮流是日常生活必需品”的态度。等待潮流爱好者们打卡尝鲜。



  9月1日,以“把优质的传统品牌继承下去 ”为主题的YOHO!和光明邨大酒楼联名快闪店,落地在上海淮海路K11购物中心的有货MKT门店内,快闪店首日邀请了俄罗斯艺术家Feat,策划了鲜肉月饼礼盒的DIY课程,吸引到上海潮流美食爱好者们热情参与。创意与个性混合,参与者们在艺术家的指导下唤醒了心中的爱与儿时的记忆,完成了专属自己的鲜肉月饼礼盒设计,提前将心意传达给最爱的人,也勾勒出体验嘉宾们各自独一无二的城市回忆。



  本次联名尝试用青年文化碰撞、解读和重构传统老字号的经典形象希望通过这种新颖的呈现方式,把优质的传统品牌被更多年轻人认识、了解并传承下去。当这两个品牌相遇,他们产生了这样的化学反应,

  以传统为“核心”,潮流为“包装”。传统再造,由此应运而生。



  YOHO!作为中国潮流文化内容的制造者和传播者,将会一如既往的发掘更新鲜的城市潮流文化生活,致力于推动中国潮流文化的发展。第七届YOHOOD全球潮流嘉年华从为期3天的主场馆延展到场外,形成全新概念的YOHOOD WEEKEND潮流周。除与上海传统老字号“光明邨大酒楼”传统再造的跨界合作外,还联动百家上海的潮流店铺、餐厅、展览演出、夜场派对等多彩的活动,激发前沿潮流态度。同时,潮流爱好者们可以使用YOHO!旗下生活方式平台mars app或者mars小程序,体验近期mars app发起的“mars20年度好地方“榜单的私藏宝藏地,在上海1500个潮流打卡点完成相应的任务,即可参与福利互动环节,100%赢取吃喝玩乐福利,更有独享「全城锦鲤」大奖,亟待幸运解锁。开启一场自己作主的潮流体验之旅。潮流周期间。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7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网站备案:粤ICP备1103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