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麦肯特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变革的力量——领导力
*销售能力强化——竞争型销售、增值展示及新客户开发
*分销网络的建立与管理
*增值销售谈判

更多

麦肯特观点
本站推出麦肯特系列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政府 > 正文

博鳌论坛今天开幕 朱总理将在主题大会上作主旨演讲


www.emkt.com.cn 2002年04月12日 09:24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植万禄、殷迈自海南博鳌报道 首个由亚洲人创建、专门讨论亚洲经济和社会发展问题的国际会议组织——博鳌亚洲论坛,今天上午在海南昔日的小渔村博鳌正式开幕。来自亚洲及世界各地的近2000名与会者今天将聆听中国总理朱镕基为时15分钟的主旨演讲。

  博鳌亚洲论坛于昨天下午召开理事会,选举和产生了由博鳌控股董事长蒋晓松等11人组成的论坛首届理事会,并选举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为博鳌亚洲论坛首任主席。现任博鳌亚
洲论坛代理秘书长张祥当选为理事会首任秘书长。

  本次博鳌亚洲论坛首届年会的主题是“新世纪、新亚洲、新挑战——亚洲地区经济发展与合作”。围绕这一主题,为期两天的论坛首届年会将就“亚洲区域合作”、“财政金融合作与区域经济发展”、“中国经济增长与亚洲共同发展”等多个分议题展开讨论,包括近10名亚太地区主要国家的现任与前任政府首脑,几十名各国政府部长级高官,近200多个全球500强企业亚太地区负责人以及亚洲地区知名企业领导人,60多位全球与亚洲地区经济发展与合作组织代表、国际经济合作专家在内的政治领袖、工商界精英、学界翘楚将利用这一非官方的经济论坛组织会议共同为亚洲的发展出谋划策。

  今天,除中国总理朱镕基将在主题全体大会上作主旨演讲外,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泰国总理他信、韩国总理李汉东等亚洲重要国家的政府首脑也将在论坛全体大会上作主旨发言。
-------------------------------------------
首届博鳌论坛年会召开 与会各国政要将用科健手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2年04月11日 17:56 新浪财经

  4月12日,博鳌亚洲论坛首届年会将在海南博鳌举行,论坛组委会透露,组委会将指定科健手机赠送给与会的各国政要,满足其在中国期间的通信需要。

  博鳌亚洲论坛首届年会是一个高档次区域性论坛,参加此次年会的有中国政府总理、亚洲各国政要、国际著名的企业家、专家和学者。据科健市场部人员介绍,受年会组委会的邀请,科健为此次博鳌亚洲论坛首届年会提供了统一的科健GSM手机,作为各国政要在中国停留期间的专用手机。

  在中国手机市场群雄逐鹿的情况下,为何偏偏指定科健手机赠送给各国政要?科健手机能否在高规格的博鳌论坛上担当起中国手机代表的重任?是最令人关注的问题。据专家分析,国产手机经过了几年的发展,进步飞速,尤其是2001年,逐渐形成了以科健、波导、TCL为代表的国产手机第一阵营,国产手机无论是在工艺造型,还是功能、品质,都已具备与国际品牌一较高下的实力,国产手机与国外手机看似相差悬殊的表象下,收复被国外手机巨头占领的失地只是一个时间和过程问题,预计今年国产手机的市场份额将达到35%—40%,这是一个惊人的飞跃。科健作为中国手机的代表品牌之一,在中国市场上拥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拥有一批忠实的科健手机用户,2001年,几乎与中国加入WTO同时,科健通过了TL9000通讯电子业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中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通过该认证的移动通讯企业,在电讯行业全球化迅速推进的今天,对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提高产品质量、参与国际间的竞争具有重要意义。在中国入世的大环境下,加上自我竞争力的增强,谋求国际市场,走国际化道路将是科健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而博鳌亚洲论坛作为一个高档次的区域性论坛,为科健手机走出国门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从科健这几年的发展势头来看,将科健手机作为中国手机的代表也是实至名归,在未来两年,以科健为主的国产手机将成为国际手机巨头不容小觑的对手。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 © 2000-2003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