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食品 > 正文

出圈成功!三只松鼠小鹿蓝蓝获评“宝藏CEO100”


www.emkt.com.cn 2020年11月12日 16:20   ----


  今年双十一,国内知名导购网站什么值得买与天猫宝藏新品牌联手带来"宝藏CEO100"项目,其中三只松鼠旗下的互联网宝宝零辅食专业品牌小鹿蓝蓝被评为宝藏新品牌,获得了宝妈宝爸们的广泛关注。

  小鹿蓝蓝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一站式的科学喂养方案,其产品线覆盖6个月-14周岁全年龄段婴童,横跨婴儿辅食到儿童零食等多个类目。品牌本身也延续了三只松鼠的理念,秉持健康、营养、趣味、守护的特点,始终为"主人"提供优质、贴心、高性价比的产品和体验,打造良好的婴童食品生态圈,守护和陪伴新一代小主人健康、快乐地成长。

  出道即成爆款,三只松鼠子品牌小鹿蓝蓝获年轻父母追捧

  近几年,随着科学健康的育儿理念深入人心,以奶粉为主、零辅食辅助的饮食结构越来越被认可,婴幼儿零辅食的地位也发生了变化。在科学化、专业化的育儿理念面前,零辅食的独有特征被挖掘出来,年轻一代父母愈加正视零辅食。小鹿蓝蓝便敏锐地嗅到了消费者的变化,主动发力宝宝零辅食市场,以年轻新手爸妈为目标对象,依托三只松鼠的供应链背景,提供一站式的婴幼儿产品和服务。 



  与市面上其他儿童休闲零食不同,小鹿蓝蓝分属于婴童食品版块,针对不同年龄段推出多样品类的零辅食,目前已推出益生菌溶豆、冻干奶酪块、拌饭海苔、婴幼儿面条、磨牙棒、鳕鱼肠、海苔夹心脆等产品。

  瞄准细分领域的小鹿蓝蓝也成为出道即成爆款的品牌。其天猫旗舰店自6月19日上线,仅22天便成为天猫宝宝零食行业销量第一,51天实现天猫旗舰店单日成交额突破125万,在9月份实现上千万级别销售额,在今年的双十一小高峰上,双11首日销售额突破500万,截至11月3日,淘宝的生意参谋数据显示,小鹿蓝蓝天猫渠道成交额突破942万,第一波购买人数突破112496人,单品表现中,奶酪块爆卖98万袋,溶豆爆卖27万袋,鳕鱼肠爆卖61万根,均为同品类销量第一。同时根据店铺消费人群画像显示,26-35岁人群占比38.28%,可见小鹿蓝蓝非常受年轻一代爸妈喜爱。

  三只松鼠创新思维引领婴童食品行业升级

  根据町芒研究院发布的《2019儿童零食行业研究报告》,随着我国人均收入的不断增加,家长在孩子身上的投入越来越大,国内80%的家庭中儿童支出占家庭支出的30%-50%,其中儿童食品的消费占比巨大。而且不同于一般食品,儿童食品对营养性和安全性有着更高的要求。家长在为儿童选购食品时营养成分是最重要的参考之一,家长往往会选择价格相对较高的产品,因此有儿童的家庭消费增长比普通家庭要多很多,儿童零食市场也被誉为了下一个千亿级的蓝海市场。



  小鹿蓝蓝倡导一站式科学喂养,分段覆盖6个月-14周岁,希望为孩子们带来丰富多元的健康零食/辅食选择,给予孩子全龄段的优质陪伴,解决爸妈们的担忧。不仅如此,小鹿蓝蓝还贴心提供注册育婴师、营养师服务,在线为宝妈们进行专业咨询。而且小鹿蓝蓝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带娃宝"体验包,通过赠送贴心的带娃体验品,"陪伴"父母共同呵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同时,作为三只松鼠旗下品牌,小鹿蓝蓝也将"主人式"的客服文化发扬到了极致,客服24小时在线,及时提供购买咨询、营养搭配、生活妙招分享等服务,都让新生代的家长们感受到了贴心的呵护和服务。

  此外,小鹿蓝蓝还激发了宝妈们的分享欲。在之前的婴童市场中,除了"奶粉",几乎不知道还有怎样的母婴零辅食的产品品牌。但当小鹿蓝蓝出现后,在它的产品评价中,可以看到大量的宝妈将孩子与产品的照片共同晒出,小鹿蓝蓝的出现解决了婴童品牌的缺失造成晒娃欲的宝妈"无处倾诉"的问题。

  并且小鹿蓝蓝还在产品上进行了大量创新,采用了很多跨界工艺,比如采用FD冻干技术制作出小孩可以吃的奶酪块。又比如小鹿蓝蓝目前的单款爆品益生菌溶豆,以前含有大量糖分,小鹿蓝蓝改用海藻糖代替白砂糖,来降低长龋齿风险。并且开发了四种口味,有助于激活宝宝味蕾,给宝宝更多样化的口味体验。

  同时益生菌溶豆还添加百万活性益生菌与深海精华DHA藻油,真正做到健康和营养结合,这也使得益生菌溶豆曾经在薇娅直播间创造了一晚爆卖超10万盒的佳绩。显然以守护每位宝贝的健康成长为核心理念,不添加色素、甜味剂、防腐剂和香精的小鹿蓝蓝,自然会受到年轻父母们追捧。



  在IP的形象设计上,小鹿蓝蓝也继承了三只松鼠的优良基因,以大眼睛,长脖子,有点搞怪的小鹿为造型,并在此基础上做出更多更丰富的周边以及产品,更好地陪伴宝宝成长。今年双十一,天猫小鹿蓝蓝的天猫旗舰店便准备了各种爆款礼包和为宝宝量身打造、好吃好玩的趣玩礼盒,给孩子们提供丰富多元的零食选择,与他们共同成长。显然,更好吃、更好玩、更健康的理念已经深入到小鹿蓝蓝的品牌基因之中。

  如今的小鹿蓝蓝,正在引领整个婴童食品行业升级及消费革新,全面满足新生代宝妈宝爸的"科学养娃"需求。因此小鹿蓝蓝整个品牌生态都取得了良性增长。在消费者日益挑剔的新时代,抓住细分赛道,用更丰富的产品品类和更专业、贴心的婴童服务满足家长的消费体验,在千亿级婴童食品行业的蓝海上,小鹿蓝蓝已乘着东风起航,或许小鹿蓝蓝的成长轨迹会超越三只松鼠。同样我们也期待着小鹿蓝蓝继续保持品质,从儿童和家长的需求出发,用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走进更多家庭,守护每一位宝宝健康成长。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20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