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食品 > 正文

食品质量问题惹人忧心,孩童健康从何保障丨米莱菲果泥


www.emkt.com.cn 2020-08-28 16:27:43   ----


  食品安全一直是大家所关心的问题,近些年,与食品安全的案子也层出不穷,最为知名的三鹿奶粉事件即便已经相隔多年,也还令人后怕。古语便有言:“病从口入。”可见食品对于民众而言的重要性,若食品安全得不到保障,民众的健康从何得到保障?

  儿童的身体相对于成人来说,更加娇弱,更加需要呵护,更加需要安全的食品。而当今社会的食品安全问题还是存在的,在这种大环境下,自家孩子的食品健康也时常令人担忧。为解决食品安全问题,政府急相关部门已相继出台相关法律法规,但仍不免有漏网之鱼,所以需要家长格外用心辨别各类产品,需社会与家庭共同努力来为孩子的健康保驾护航。

  那么,家长应该如何为孩子选择食品呢?三岁左右的孩子除了一日三餐之外,还需要辅食来补充相应的营养,0-3岁是儿童成长的最佳时期,无论是脑力还是体力,都在这个年纪成长地最为关键,我推荐MILLEFRUITS米莱菲水果泥,这款水果泥有很多优点。


原料产地品质过硬


  MILLEFRUITS米莱菲果泥的原料来自于他自己的果园,这个果园位于法国Armorican地段,著名的卢瓦尔河从这里穿流而过,生长在这里的果子有机质含量十分丰富。


原料采集标准严格


  这款果泥的采集方式体现该品牌的匠心精神,机器采集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会影响苹果的质量,所以采集苹果全程都是人工完成的。精心采集的苹果被藏进库中以后,每天都会有工作人员对其筛查,以去除其中变质的苹果。


使用方便干净卫生


  果泥的包装采用吸吸乐的样式,这样的包装不仅使用起来方便干净,避免了浪费也避免宝宝在食用的过程中弄脏衣服,还会增强宝宝食用果泥的兴致,这样精巧的包装讨人喜爱。


营养成分安全放心


  这款果泥是纯天然不添加的,没有防腐剂,百分之百零添加,富含多种维生素,膳食纤维也很充足,适合娇嫩的儿童食用。在食品安全问题突出的当今,这样安全良心的食品不可多得。


口感香甜引起食欲


  这款果泥虽然没有添加剂,但是果香很浓,因为它经过了科学配比。MILLEFRUITS米莱菲水果泥比妈妈自制的果泥更加可口甘甜,符合孩子的口味,是不错的辅食品选择。


专门果园保证生产


  MILLEFRUITS米莱菲水果泥是通过自家品牌的专门果园生产食材的,生产过程系统而正规,本果园有四大原则:促进果园的生物多样性、在最佳成熟状态下手工收获苹果、确保果园的可追溯性、由外部独立机构检查这些良好做法是否符合要求。这四个原则也成为了米莱菲品牌越做越强的重要原因之一。

  孩童健康是民生的重要关注点,为此,企业也应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把盈利和道德结合起来,做良心产品,无愧于消费者,无愧于社会。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9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