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食品 > 正文

难以置信!这款“矿泉水”偏硅酸含量是国标2倍


www.emkt.com.cn 2020年08月27日 14:30   ----




  近日,热衷于吃瓜的网友肯定不会错过百岁山和爱夸的史诗级矿泉水大战。据悉双方已在各大商超全线铺开宣传攻势,互相内涵,随后被网友传至网络,引发热议。







  有人吃瓜、也有人站队、还有人“血书”求续集、甚至有姨母心泛滥磕起了CP,可见网友脑洞之大,声势浩大一营销事件莫名就画风走歪,但还是有眼尖的网友留意到了关键信息——“偏硅酸”,双方围绕这个概念打得热火朝天,但吃瓜群众却还真不一定懂!

  01.不是冤家不聚头——都是偏硅酸型天然矿泉水

  首先厘清一个概念:不少网友习惯性将所有包装水称之为“矿泉水”,这其实不对。天然矿泉水不同于纯净水、天然水,需要通过严苛的政府审批,获得采矿证等,才有开采和生产资格,在源头上就对水质提出了高标准。



  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GB8537规定,天然矿泉水界限指标至少有一项(或一项以上)指标符合上表规定,且按照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的含量不同,天然矿泉水可分为偏硅酸型天然矿泉水、锶型天然矿泉水等一共8个品种。例如依云是锶型天然矿泉水,perrier是含气天然矿泉水,我国则以偏硅酸型天然矿泉水为主,爱夸和百岁山同属该类别,可谓“师出同门”。

  02.小元素 大作用——深藏不露的偏硅酸

  摄入微量元素对身体有诸多裨益,这已是健康常识,但具体元素的效用则不见得人人都清楚。比如“硅”, 18种人体所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不仅有益于维持皮肤光泽和血管弹性,且能促进骨骼生长,可以说是全家老少都需要了。



  而“偏硅酸”即是“硅”在水中的存在形态。相较于食物中的硅,以离子形态溶解于水中的 “偏硅酸”更容易被人体吸收,故偏硅酸型天然矿泉水可视作硅元素的优质补充源。

  所以也建议普通消费者在选购天然矿泉水时,留心一下瓶身背面的矿物质含量表,一款偏硅酸型天然矿泉水的及格线是偏硅酸含量相对稳定,且不低于25mg/L。以该标准衡量市面上常见的偏硅酸型天然矿泉水,多数品牌或刚及格,或品质恒定性不佳。爱夸以>50mg/L的偏硅酸含量一览众山小,是国家天然矿泉水检测标准要求的2倍,也是其拉开攻势的底气所在。



  那爱夸凭什么这么牛气?根源在其优质的水源地:长白山红丰泉。长白山,行业公认世界三大水源地之一。在这片灵犀圣地中,松软雪水经层层火山玄武岩自然溶滤,经年累月,形成饱含天然矿物质的珍贵液态矿产资源——火山天然矿泉水。凭借天生出色的水源品质,相较其他品牌,爱夸的偏硅酸含量与品质恒定性都可谓鹤立鸡群!



  03.补水补硅 一箭双雕

  在权威医疗资料《中华预防医学杂志》中,专家通过研究,建议每日硅摄入量须高于40mg,相当于偏硅酸111.2mg/天,大致换算下来,每天喝2L爱夸天然矿泉水即可——恰好等于成人每日推荐饮水量,所以为了充足的水份和偏硅酸摄入,家中常备几箱偏硅酸型天然矿泉水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毕竟这款宝藏矿泉水,有世界三大黄金水源地之一的长白山为保障,和2倍于国家标准的偏硅酸含量,这品质比市面上大多数矿泉水能打得多。可见自吹贵族都是浮云,唯有优质水源和丰富的偏硅酸含量才是天然矿泉水王道!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9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