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font>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会展 > 正文

山东“依派”纸尿裤订货会隆重召开


www.emkt.com.cn 2011年08月08日 17:03   中国营销传播网



  2011年7月28日,激情盛夏,主题为“携手冠军,合作共赢”的山东依派卫生用品有限公司“2011年首届纸尿裤(卫生巾)订货会”于山东蓬莱华玺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欢聚仙岛蓬莱,与山东依派共享成功的喜悦,一起将会议推向了高潮,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旨在提升“依派”品牌在全国各区域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为下一步营销工作迅速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从另一个角度看,山东依派面向全国市场全方位快速拓展,推进品牌化运营,也是为了品牌更加稳健、快速的发展。

  今年起,“依派”将致力推动品牌升级,进行差异化定位,目前公司已经与世界冠军、中国国家女子体操队合作,由中国国家女子体操队队员代言依派产品以提升品牌形象,且已经在央视3套进行了广告投放,完成了脱胎换骨的质变过程。

  战略目标

  “产品的不断创新,品质的持续提升,品牌的强势定位,媒体传播力度的不断加强,流程的优化再造,渠道的规划整合,销售策略的完善执行,让“依派”逐渐成长为中国卫生用品行业的领先品牌!2011年7月18日,山东依派的广告正式在中央电视台3套开播,借助中央电视台这一权威的媒体传播平台,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贴心的服务作为基石,加上成熟、稳健、脚踏实地,激情的营销及管理团队,同时借助合作伙伴的奋斗与努力,创建中国顶级的婴儿纸尿裤、妇女卫生用品、生活用纸品牌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依派董事长公培星先生对记者阐述了依派的愿景及实现目标的战略手段和策略要素组合。据介绍,2011下半年,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占领行业先机,依派将以山东巨佳集团为坚强后盾,实现依派产品在全国市场的全面开花。

  品牌差异化

  “在面对众多不同卖点,功能各异的产品时,消费者的情感取向往往具有不确定性,我们将致力于走品牌化路线,不断通过系统化、差异化、集中化和细节化的品牌整合营销思维,打造出具有鲜活的生命情感的形象的品牌。换言之,依派品牌的差异化特征鲜明有力,即“运动型卫生用品专家”,所包含的内涵是“冠军,自由,运动,健康”。

  依派常务副总兼营销总监吴世昌先生对记者进一步阐释了依派品牌走差异化定位的必要性。

  吴世昌先生对卫生用品市场进行了全面分析,对依派品牌进行了全方位整合,从品牌定位、产品定位、渠道定位、价格定位、消费者定位、传播推广、经营模式等方面进行全面的规划,势将依派的品牌高度推向一个更高的层次。
合作共赢

  “诚信第一,合作、双赢,顾问式专家服务是我们对待合作伙伴的态度。媒体广告(央视广告+地方广告)+终端强力推进,成熟、稳健、脚踏实地是我们的政策。为客户提供完美的服务,为消费提供完美的产品是我们不懈的追求。接下来,我们会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严谨的质量控制以及强大的研发团队作为后盾,不断推出系列新产品,以满足市场的需求,”依派总经理王兆俊先生以简明扼要的语言对记者作了如上表述。

  媒体传播

  山东依派的背后,有着巨佳集团强大的支撑。2011年7月28日,“依派”品牌已在中央电视台3套进行了广告传播,全方位整合了以往较为狭窄的传播渠道,实现第一次较为集中的品牌传播。央视3套的广告密集投放,是山东依派新征程上打响的第一炮。这支广告是由国内的一线影视公司与世界冠军,中国国家女子体操队联袂打造的。同时,依牌品牌将进行立体化的品牌传播,提升依派品牌的知名度以及美誉度,进一步抢占市场份额。山东依派还将加大对地方卫视及传统媒体、车体广告等传播媒体的投放,加上世界冠军,中国国家女子体操队的代言,确保经销商获得一个长远的利润来源,确保消费者了解并买到适合自己的超值的产品。实现厂、商、消费者的三方共赢。

  超高性价比

  依派纸尿裤舒薄干爽新产品,中号24片装的终端零售价只有28.9元,配置是:魔术扣、透气底膜、弹性腰围、住友高分子等。这么优秀的配置却卖这么实惠的价格,在行业里面是少有的!

  “要想在品牌阵营中实现异军突起,一流的产品质量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基石。”据依派相关负责人介绍,依派产品所有材料都是最优质的,比如住友的高分子,金岛的木浆,APP的卫生纸,汉高的胶水。即使是包装袋也是选择国内设备和技术最先进的北京联宾。推出的纸尿裤高档的超吸柔爽和中档的舒薄干爽系列产品,主要材料的配置达到了行业顶尖水平:高分子为住友含量高达10.5克(XL)、9.5克(L)、8.5克(M)、7.5克(S),木浆的含量也比原先每片提高两克,魔术扣,透气底膜,弹性腰围等。

  依派的生产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依派拥有众多国内优秀的专业的生产和技术人才,确保每个生产环节的科学性和严谨性,加上先进的生产设备,最优质的材料,想不生产高质量的产品都难!

  本次订货会的成功举办,凸显了依派品牌锐意进取的决心。2011年,随着媒体传播力度的不断加强,将会持续拉升全国各地市场的销量,加上成熟、稳健、脚踏实地的营销团队与全体经销商的精诚合作和不懈努力,在凝聚强大合力后,以高效有力的执行力,气势合一,势如破竹,必将取得全国各个市场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 © 2000-2010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