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font>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会展 > 正文

去厦门药交会,听佛家大师讲学!


www.emkt.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0:07   中国营销传播网


去厦门药交会,听佛家大师讲学!
  ——“2010年OTC营销趋势高峰论坛”跟踪报道(一)
  
  “感悟佛学大师智慧,把脉OTC营销趋势”,2010年4月23日下午,一场以“感恩•感悟•感触”为主旋律的“2010年OTC营销趋势高峰论坛”暨《医药营销那些事儿》首发仪式,将在厦门前埔国际会展中心观海一侧“国报厅”举行。
  距离论坛举行不到一周时间,日前,笔者从论坛组委会获知,此次论坛特设了以下三大精彩环节:
  一、佛学理念嫁接医药热点
  本论坛特别邀请了曾接受过《南方人物周刊》独家专访的中国现代佛学大师、南普陀寺济群法师传授佛学精粹。济群法师,现任戒幢佛学研究所所长,闽南佛学院研究生导师,厦门大学客座教授。长年应邀给中外高级政要、企业总裁及高层管理者、高等学府演讲,受到广泛欢迎。
  论坛主讲嘉宾、中国非处方药协会白慧良会长,他将解读“OTC营销政策及企业对策”,知名营销专家李从选将传授“2010年OTC品牌营销趋势”!为对OTC营销深感迷惑的企业家把脉前景……
  以佛学的思想植入医药热点,以佛家的态度经营人生和事业,济群法师将现场解读“佛学与商道”,让佛学真正走入医药企业家的生活。有缘人不可错过!
  二、重量级嘉宾现场互动
  此外,为加强现场沟通效果,论坛组委会在主题演讲结束之后特别设置了互动环节,特邀黄泽骎(医药经济报总经理)、刘树林(九州通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谢子龙(老百姓大药房董事长)、汲涌(东药集团总经理)、李振江(神威药业董事长)、魏大华(潘高寿药业董事长兼总经理)、刘丰盛(特格尔医药董事长)、杨广群(广东省工商联化妆品制造商会副会长)等八位来自医药工业、商业和零售业的企业领袖与参会者零距离沟通,现场探讨2010年OTC营销难题,以及工业、商业与零售业如何积极寻求应对之策。
  三、感恩行动三重大礼
  2010年是全程策划、主办此次高峰论坛的桑迪咨询成立的第十年。医药行业的策划公司在各个阶段一直很多,但是像桑迪这样能存在10年的却屈指可数。十周年之际,为感恩回馈客户,桑迪特别为与会嘉宾打造了一套感恩礼包:
  服务金卡
  作为桑迪十年感恩回馈活动的一部分,桑迪特别制作十张感恩金卡,获得该金卡的企业可以在2010年获得桑迪免费提供的营销诊断、影视创意或实战培训一次。
  “与虎添翼”计划
  中国健康产业在过去十年经历了飞跃式的发展,但是面临政策环境的变化,面对竞争日益严峻的市场格局,不少企业都存在或多或少的营销瓶颈。帮助企业打破瓶颈,实现突破,这是桑迪启动“与虎添翼”计划的初衷和目的,企业加入这个计划,可以在适当时间获得桑迪的一次智慧支持。
  《医药营销那些事儿》首发
  《医药营销那些事儿》是桑迪首席咨询官张继明先生及其桑迪团队,历时两年精心编著的“一本研究中国健康产业十年品牌谋略的智慧全书”,是一部企业基业长青、想成大事者必读的营销经典。该书将在“2010年OTC营销趋势高峰论坛”结束之后现场举行首发仪式。该书在组稿时获得了多位行业专家、企业领袖和媒体人士的倾情协助和大力支持。到场的嘉宾可凭入场券获得该书编者签名赠书,每人凭票限赠一本。
  
  据悉,本次论坛得到了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品牌研究与建设专业委员会的特别指导。目前,该论坛报名参与情况十分火热,已有300多人明确表示到场参与,欲了解该论坛进展近况,请继续关注笔者的最新报道。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 © 2000-2010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