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娱乐 > 正文

剑指CBA,《这就是灌篮3》口味王追梦队正式成军!


www.emkt.com.cn 2020年12月01日 14:22   ----


  由口味王独家冠名的王牌体育综艺《这就是灌篮3》在上周六迎来了战队淘汰总决赛,王仕鹏队和朱芳雨队在球场展开激烈的厮杀,最后时刻向紫龙一记绝杀终结比赛,帮助三分葳队以2分的领先优势拿下冠军,成功晋级为口味王追梦队。

  口味王追梦队的悍将,是从全国近20000名球员中精挑细选出来的顶尖球员,他们要么是征战球场多年,有着丰富经验的老将;要么是傲视群雄的篮球新星王者,实力强劲,未来必定能在CBA的赛场大杀四方。



  口味王追梦队组建的消息一出,立即攀上了微博,获得了2.6亿+的曝光了4.4万+次的讨论。同时还空降虎扑热搜第六位,引发一众球迷围观讨论。



  大家议论的重点之一在于,口味王追梦队的一众球员谁的战力最强、未来能走得更远。加入口味王追梦队,意味着这些球员已经迈出职业生涯中的重要一步——拿到了CBA敲门砖。

  在《这就是灌篮》的前两季冠军队伍里,已经走出了CBA状元王少杰、榜眼祝铭震等10位CBA球员,在不少球员和球迷的心里,《这就是灌篮》系列就是CBA的黄埔军校,而入选口味王追梦队就相当于拿到保送名额,这么好的机会怎可错过!为此,曾经的王7朱8变成“死对头”,杠上了。

  王仕鹏执教画风突变,经验老将扛起得分大旗

  为了能成功“考”上CBA,两支队伍可谓拼尽了全力,决赛一战相当精彩。

  这边,鹏闪闪队整体实力很强,内线有CUBA得分狂魔的邹伟豪和北化工核心李玮颢这对王炸组合进攻串联,外线有神行后卫阿迪力这个三分球得分机器连续进球,在淘汰赛阶段他们一路高歌猛进,从没输过球,一直以来都被外界相当看好,是本季最有希望夺冠的战队。



  王仕鹏作为节目的两季元老教练,有着相当丰富的执教经验,有着“铁面教练”之称的他在球场上不苟言笑,相当严格,球员们表现不好挨骂是家常便饭。但在冠军争夺赛之前,严肃的他却一改常态,化身love&peace的形象代言人,一个劲夸赞球员,几次习惯性的要吼出来时也憋着气忍下来了,态度转变好到球员直呼受不了。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不给球员们施加压力,让大家没有任何心理包袱,赢下这最后一战。



  这一招也相当见效,在王仕鹏的鼓励下,鹏闪闪队的进攻和防守都把握住了节奏,球队默契配合,一度将比分拉开至十几分。但无奈对手的火力太紧,球队天赋爆棚的年轻人都被限制的死死地,很多次投篮都失去了准头,命中率很低,全靠34岁的经验老将孙鹏扛起得分大旗,一人砍下全队最高的18分。身为队长的他也给这些篮球新星们上了重要的一课——在球场上不光需要天赋,经验和战术配合同样缺一不可。新一代的球员们,仍旧需要更多的历练打磨自己的心态和球技,才能走得更远。



  朱芳雨巧手点兵谢广达,三分葳队最终拿下冠军

  另一边,对战“常胜将军”鹏闪闪,也让朱芳雨队压力山大,毕竟这是一支曾经打败过他们的球队,想要打出一场漂亮的翻身战,必须拿出十足的干劲。赛前的朱芳雨做足了准备,仔细研究每个球员的优缺点之后,他因材施教,重新调整了战术,以便让每一位球员都发挥出最佳水平,并且,这一招见效非常快。有着“长沙库里”之称的球员谢广达,之前一直在三分葳队打组织串联,但表现平平,朱芳雨这次金手一点,把他安排至得分后卫的位置上,效果立刻立竿见影。最后一战中谢广达多次射中三分球,为球队追平比分做出了不小贡献。



  再加上三分葳队这次配合默契,一抓到对面的防守空隙就进攻,牢牢把球权掌握在自家队伍里,竟直接扭败为胜,最终全员晋级为口味王追梦队。从整季的表现来看,三分葳队老将多,在体能比拼上完全处于下风。但他们整支队伍团结有默契,敢拼敢抢,拿下胜利虽在意料之外,却也在情理之中。



  追梦队顶梁柱实力不可小觑,谁能敲开CBA大门?

  朱芳雨队获胜后,追梦队仍有4个位置空缺,鹏闪闪队的4名优秀球员也得以成功补位晋级。至此,口味王追梦队正式成军,那么,作为CBA的黄埔军校,这支有着16名悍将的队伍里,究竟谁最有可能进入CBA呢?



  暴扣王李玮颢

  最有可能加入CBA的当属国字号球员李玮颢,他号称篮下直升机,有着优秀的弹跳力和身体素质,起跳灌篮对他来说都是小菜一碟。更绝的是,他的防守力也无人能及,在《这就给灌篮3》中,他一人贡献了无数精彩的盖帽,将对手进篮机会扼杀在篮筐前。



  西南扣篮王邹伟豪

  同样在球场上称王的还有西南扣篮王,邹伟豪。他在节目中展现出了超强的核心控制力——滞空投篮,停滞空中突破防守实现进篮,如果不是有慢放,对手都看不出来邹伟豪的“小心机”,他总是在滞空时向左吸引对手防守,转而向右投球,让人防不胜防。



  神行后卫阿迪力

  除了以上两个锋线,还有一位在外线大放异彩的“篮球黑马”——NCAA一级联盟成员阿迪力。阿迪力曾经和《这就是灌篮3》的另一教练周琦效力过同一支球队。海选的分班大战时,他也表现得神神秘秘,直言和周琦之间有个“不能说的秘密”,这一举动也让不少粉丝猜测他可能已经秘密签约周教练所在的新疆队,一只脚踏入CBA了。



  阿迪力参加节目前知名度并不高,但现在,灌篮的观众无人不知他是球队的大心脏。从默默无名的年轻小将,到《这就是灌篮3》最吸睛的篮球新星,阿迪力的成功,离不开他在球场的勇猛表现,同时也得益于口味王灌篮MVP榜的高热度输出。口味王联合节目组推出MVP榜,目就在于帮助球员们获得更多的展示机会,让他们从球场走向大众。而阿迪力更是一人独揽4周的榜单冠军,获得了大众的认可。



  中国男篮急需接班人,口味王助力发掘新秀

  带着口味王追梦队的荣耀和教练领队们的期望,这些年轻优秀的球员接下来将继续进行外战,为自己赢下更多胜利和展示机会。

  在节目的最后,王仕鹏也表示,未来的中国男篮不能再靠他和朱芳雨这些已经或即将退役的老将,推广和发展中国篮球的重担,必须由更多的年轻球员承担起来,他希望能在口味王《这就是灌篮3》看到更多优秀球员涌现出来。



  正是抱着寻找篮球新星的目的,口味王《这就是灌篮3》才会吸引了王仕鹏和朱芳雨国手级教练,朱总甚至还准备了3分试训合同来节目直接挖人。毕竟这档节目人才辈出,已经为CBA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新锐力量,是发掘篮球新星的最佳地。

  为了进一步帮助节目里的篮球新星打开知名度,口味王联合《这就是灌篮3》,全力推广篮球运动,吸引年轻一代对篮球的关注。口味王槟榔相信只有被更多的人认识后,球员们才能获得更专业的训练,并有更大的机会打入CBA这些专业赛事,所以口味王槟榔积极行动,策划了灌篮MVP榜和线下PK活动,帮助这些篮球后浪获得更多的资源和曝光。相信在口味王和灌篮节目的推动下,本季的实力球员们也一定能叩开CBA的大门。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20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