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化工 > 正文

2020年末礼献,OLAY携手京东直播,用创新营销抢占超级流量


www.emkt.com.cn 2020年12月28日 09:31   ----


  “双十二”余温尚未褪去,年底各种节日也纷至沓来。年底礼遇季自带超级流量,是每年品牌营销策划的重点对象。所以各大品牌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黄金机会,针对“节日赠礼”进行一系列social狂欢,为节日刷足存在感。

  洞悉Z世代对节日送礼的需求以及背后的超级流量,OLAY携手京东直播,前瞻性地再造一场走心的美妆营销典范,在礼遇季引爆新营销,抢占流量高地。

  【OLAY组建全方位营销矩阵,致力打造京东年底礼赠狂欢宴】

  此次节日赠礼季,OLAY采用多种高科技技术、多方强大阵容组合,与京东直播《王牌直播日》栏目强强联手,为粉丝和消费者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年末礼献。

  OLAY采用多种高科技技术、多方强大阵容组合,给粉丝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节日礼献。首次大胆尝试了绿幕圣诞场景直播,在屏幕里呈现出更佳的互动效果。更与当红偶像男团时代少年团合作,精心选择圣诞单曲,录制MV通过京东直播进行全球独家首映。打造时代少年团精美爆款留声机礼盒“天作之盒”,留住美好瞬间,进一步打造其年轻化营销动作,不断刷新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实现品牌年轻化的新突破。



  在这次的年末礼遇季中,OLAY首次采用直播和真人秀结合的全新模式,推出首档综艺《令人心动的礼物》,在热门综艺流量加持下,以全新的形式吸引消费者。同时,还有各大社交平台上的时尚达人们带着大家科学种草,机智买买买。



  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消费主力需求也随之发生变化,年轻一代用户对于品牌的认可成为重中之重,而与京东直播的合作正是OLAY抢占年轻消费者心智的重要一步。OLAY与京东直播在年末赠礼季联手发力当下最炙手可热的“直播带货”营销玩法,结合真人秀,让直播不局限于过往形式,迎合年轻消费者的购买习惯,让商品有了更丰富的交易场景。

  【前期悉心筹备,少年团与大V持续引流京东直播,活动热度呈现攀登式增长】

  此次活动时间跨度较长,足以见得OLAY对其的用心程度。从12月初便开始筹备,前期先在OLAY官方微博预告时代少年团全新mv海报,帅气的少年们吸引了大批粉丝,为后期直播蓄力积攒人气,粉丝可观的消费力引爆旗舰店的流量。



  社交平台上,千万量级的微博大V持续助力引流,提前预热关于OLAY首档全新综艺的超值福利,将期待值进一步拉高,并成功引导粉丝进店观看京东直播。在这样的双重引领下,新老用户都被吸引进入直播间,顺利为后续的流量爆发做好铺垫。

  【时代少年团MV京东直播全球首映,引发全民讨论,持续收割流量】

  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给大家带来充足的节日仪式感,OLAY于12月初期便开始官微开启倒计时,提前剧透了少年团的MV海报,放出MV先导片,不断吸引社交平台用户的目光。随后释出MV音源,更在评论区引导互动,引发社交平台大量讨论。



  社交媒体之外,OLAY在京东店铺首页上线团体海报,打造时代少年团专属活动页面,强势导购,聚拢流量,带动转化。专属H5活动持续圈粉,方便分享打卡,在好友圈进行裂变,持续扩大化传播,增强活动影响力。



  随后,时代少年团新单曲首发,为直播助力,开启全民抢购热潮。前期强势预热最终助推京东直播间的亿级流量 ,14日,时代少年团全新MV的全球首映礼在京东直播《王牌直播日》栏目独家放送。为了带给粉丝们最佳的收看体验,OLAY京东直播最大限度还原MV的拍摄场景,致力于留下最美的画面。全新的直播形式立刻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瞬间霸屏社交平台。与此同时,OLAY更着力打造了节日爆款礼盒,精美的留声机造型牢牢把握住了消费需求,成功吸引眼球,助力销量。微博、抖音和微信共同推进内容的发布曝光,跨平台同时发力,共同引流京东直播。



  【京东直播《王牌直播日》花式种草,真人秀直播引爆全场,点燃终极火花】

  12月初期,OLAY官微发布真人秀的直播预告,伴有好礼赠送吸引围观。随后OLAY邀请到KOL和微博大V们共同做客京东直播,持续引流预热;19日,OLAY首档综艺《令人心动的礼物》引爆业界关注度,话题大咖和素人情侣限时成团,在线教消费者如何正确送礼。在时代少年团及百万达人的强势助力下,12月19日Big Day,亿级流量齐聚京东直播“王牌直播日”,引爆全场,点燃终极火花。全日店播通过4大亮点,全方位吸引眼球:通过游戏的方式选出约会必备好礼、心动红榜TOP1、推出爆款礼盒和重要的OLAY流光瓶的新礼首发仪式。直播的同时,还有站内外超强福利派送,最终达成超强转化。



  除了京东直播引爆流量,微博、抖音和微信这三大社交平台也在持续引流,多圈层推动产品和节目的曝光,疯狂收割点击率。

  疫情之下,直播逐渐成为各大品牌的集中发力点,也是与年轻消费者直接沟通的最佳途径。OLAY此次与京东直播《王牌直播日》栏目进行战略合作,采用全新高科技+偶像男团引流+大热真人秀形式,突破传统直播形式,在众多品牌直播之中突出优势,占领一席之地,实现了流量与销量双赢。

  相信不久的将来,OLAY还会与京东直播进行更多的探索与合作,同时期待OLAY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20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