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化工 > 正文

洽洽进军美妆界?全网吹爆这款瓜子脸面膜!


www.emkt.com.cn 2019-03-06 15:04:02   ----


  谈起跨界产品,真是场场跨界场场爆!各式产品组合脑洞大开,只要一上架,爆话题!爆销量!

  肯德基吮指原味鸡指甲油,掀起全网吮手指风潮!

  大白兔奶糖味润唇膏,开卖即被秒杀!

  六神口味RIO鸡尾酒,空瓶被炒高价!

  在2019年开春,这堪比抢春运火车票的新一轮跨界产品又来了!超级国民零食洽洽联合春纪为3.8女王节推出一款瓜子脸面膜!平时在家洽洽瓜子吃得多,各种面膜也敷得不少,但还没有试过瓜子脸面膜吧?

  洽洽×春纪联合推出的瓜子脸面膜的包装,不细看,跟洽洽瓜子经典红袋一模一样。


(瓜子脸面膜)



(洽洽瓜子经典红袋)


  关于洽洽瓜子脸面膜的消息一放出,全网平台的网友大咖们都坐不住了!

  尤其是永远冲锋在第一线的抖音达人们,什么新鲜玩意都逃不过她们的火眼金睛!“敷了洽洽瓜子脸面膜!秒变瓜子脸!”“边吃瓜子边敷面膜”等各式操作已经在抖音玩嗨了~




  而小红书达人们当然是秀出最拿手的看家本领,面膜测评!想想这款瓜子面膜,能打动有种草机之称的专业小红书达人,实力必须够刚!




  还有微博&微信大V试水用完这款面膜都走不动道了,强力推荐!这款瓜子面膜目前为止口碑一流!



  有大白兔断货的前车之鉴,这次洽洽说是对网友们会非常友好,考虑最大程度满足你们的要求,但依然还是限量!!!小编目测差不多逼近断货,看微博微信跟小红书的打卡记录已经越来越多,疯狂的网友已经奔跑在拔草的路上。

  对于跨界新奇产品,各路小伙伴有想尝新鲜的、有收藏癖的,建议趁早动手!先下手为强,后下手你懂得~能贵上天!不知道会不会破了六神口味RIO鸡尾酒的记录,那款空瓶被炒到近400块钱一件。

  洽洽跟春纪联名款瓜子脸面膜可不是洽洽第一次搞事情,2018年世界杯的时候,洽洽就穿着世界杯同款球衣玩转俄罗斯赛场,不仅跟各国友人无障碍交流,嗨翻天!还亲自到各国球队休息室打卡拍照!年轻活力与激情吸引一众球迷的目光。



  作为一个超级国民零食,洽洽瓜子近几年创意时尚新品频出,从2018年玩转世界杯,到2019年开春涉足时尚圈,都能很好地跟年轻人玩到一起!期待洽洽有更多的新玩法、新爆款!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7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网站备案:粤ICP备1103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