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化工 > 正文

丹姿丝维丽助力都市菁英追寻精致美尚生活


www.emkt.com.cn 2018年12月19日 11:34   ----


  当社会资产积累到一定阶段,城市里的菁英人群都在思考什么问题?物质和财富是人们抵达幸福生活的唯一方式吗?12月15日,在2018年的倒计时钟声敲响之际,1000多名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城市菁英齐聚广州,共同参与“大观·2018年度思想大会”,以人文思想和商业智慧探寻幸福密码,开启了一场启迪心灵的思想洗礼。

  活动现场,高地生活创始人吴易聪、功夫财经CEO王牧笛、36Kr副总裁李政等嘉宾分享了他们对于幸福的感悟,以及探讨如何获得精致和幸福的生活。丹姿集团旗下的丹姿丝维丽高端洗护系列作为活动的品牌伙伴在现场亮相,向城市菁英们传递精致美尚的生活方式。



  丹姿丝维丽牵手广州版TED大会 追寻精致幸福生活

  “大观”是公益性城市论坛,至今已成为广州独有的公益文化名片。创始人吴易聪表示活动的初衷在于为广州提供一个交流思想的舞台,邀请各领域嘉宾分享有价值的见解,为广州注入更多的思想与人文魅力,未来打造成广州版的TED大会。而丹姿丝维丽携手大观论坛,将与各界菁英们一起探寻精致而幸福的生活。



  近年来,高端洗护品牌与娱乐综艺的合作已经是家常便饭,但与思想性公益活动携手却并不多见。在被问及丹姿丝维丽参与此次论坛的原因时,品牌负责人表示:“人类发明化妆品的目的就是希望能拥有健康的外表,从自身的美中感受到幸福,这种愿景与本次论坛的议题是一致的。丹姿丝维丽希望参与到关于城市文化和思想公益的探讨中,与消费者共同发现生活中的幸福。”

  此次丹姿丝维丽携手大观论坛,一方面是因为大观论坛面向的都市精英人群与丹姿丝维丽的消费客群高度吻合,品牌可以在锁定人群后定向建立起影响力;另一方面,这类公益性、思想性论坛活动的普及,最终将影响消费者的价值观与市场的文化趋向,让高端洗护品牌不仅具有高格调,还会富有深内涵。



  香氛洗护成都市解压新宠 体验精致生活之美

  此次大观论坛吸引了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菁英女性参与其中,而此前一项针对都市女性白领的调研发现,运动、美食、护肤、旅行成为最受欢迎的舒缓压力方式。而从消费频次看来,护肤、美食、运动分列前三。相比日常的肌肤护理,香氛体验正在成为时下都市女白领的新宠,香氛蜡烛、精油、香氛洗护产品在最近几年的销量持续增长,嗅觉体验正在进入都市精英人群的核心生活场景。

  在产品研发阶段,丹姿丝维丽就洞察高端消费人群对香氛的需求,不仅停留在基础功能层面,更多集中在自我放松、舒缓压力的精神层面,并且消费者对于嗅觉的记忆,要远远超出视觉效果的影响。



  因此,品牌邀请了欧洲著名调香师Mariluz Vaquero参与产品研发,从奢侈品香水调配中汲取灵感,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天然原料,香氛配方调整超过5000次,力求让丹姿丝维丽高端洗护系列产品提供超出消费者预期的香氛洗护体验。种种细致入微的产品体验,也体现着丹姿集团“全球智慧,极致美学”的全新战略。

  “身体的舒适感是幸福最直接的源泉,我很喜欢丹姿丝维丽产品的香型,小众又独特,让人心情愉悦,而且产品效果也不俗,洗后发质更柔顺和亮泽,感觉自己变得更美更自信了”,现场丹姿体验区,不少参会嘉宾对丹姿丝维丽系列产品赞不绝口。



  丹姿丝维丽品牌负责人在活动现场表示:“我们希望丹姿丝维丽可以成为都市菁英精致生活方式的一个全新标志。当消费者希望舒缓自身压力时,对丹姿丝维丽系列产品可以产生自然的联想。作为一个高端洗护品牌,这是我们为消费者在生活中创造幸福的方式。”

  在迈向成熟之前,一个品牌需要经历三重考验:首先,提供满足功能需求的产品,为消费者解决问题;其次,突破产品物理形式的限制,与消费者达成情感价值共鸣;最后,让品牌成为生活方式的代表,改变消费者对生活的认知并创造幸福感,最终在消费者心智中留下烙印。此次丹姿丝维丽不仅与消费者共同探寻幸福的密码,更希望以此为契机,参与都市精英人群消费文化和价值观的塑造,加速品牌成熟之余,让更多消费者体验精致生活之美。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7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网站备案:粤ICP备1103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