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化工 > 正文

爱茉莉旗下品牌“伊蒂之屋”因违规被要求暂时停产


www.emkt.com.cn 2016年10月14日 19:18   界面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刚遭受“牙膏事件”索赔的爱茉莉太平洋,近日又受到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简称:食药处)的行政处分。该报道一出,让爱茉莉太平洋旗下品牌的死忠粉们捏了一把汗。

  9月26日,韩食药处称爱茉莉太平洋旗下11款牙膏被检出含有加湿剂有害成分,下令召回并暂停销售该产品。虽然事后食药处强调被召回的产品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但这一说法并没有赢得韩国消费者的信任,爱茉莉太平洋仍难逃一责,被索赔3.15亿韩元。

  紧接着,据MONEY TODAY 30日报道,食药处称,爱茉莉旗下品牌“伊蒂之屋”与“ARITAUM”相应产品违反了制造管理准则发货管理相关条例,在没得到成品合格判定之前就已发货,截至下月28日,该产品的生产企业COSON被勒令停止制造业务。对此,有人表示,虽然出现问题的产品均不是爱茉莉太平洋公司直接生产,但其应该对其下品牌化妆品的生产流通各个环节进行严格的监管。

  同时,爱茉莉太平洋旗下品牌悦诗风吟“济州熔岩海水系列爽肤水”广告传出被禁播并暂停的消息,对此,爱茉莉太平洋方面表示,并不是产品功效出现问题,而是认证程序有一些偏差。

  对此,爱茉莉太平洋中国销售部区域销售经理范培英则表示,其销售爱茉莉旗下产品已有十多年的时间,对集团旗下产品的质量还是很有信心的。从市场目前反馈的情况来看,爱茉莉太平洋在中国区的销售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且部分产品的销售均呈稳步上升的趋势。据了解,范培英销售的产品包括爱茉莉太平洋旗下品牌兰芝、梦妆、爱茉莉的牙膏和洗发水等。

  据悉,成立于1945年的爱茉莉太平洋,作为韩国第一的化妆品集团,现已拥有近30个化妆品、个人护理和保健品品牌。1992年,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先后引进了兰芝、梦妆、雪花秀、悦诗风吟、伊蒂之屋等5个主要全球化品牌。公开数据显示,爱茉莉太平洋在韩国的市场占有率高达40%。此前,爱茉莉太平洋董事长徐庆培接受《化妆品财经在线》记者采访时表示,近10年来,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区销售业绩年平均增长达47%。

  而据爱茉莉太平洋2016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其第二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增加27.1%,为3097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8.36亿元);销售额同比增加21.7%,为1.7197万亿韩元;本期净利润同比增加33.1%,为2467亿韩元。

  (来源:界面化妆品财经在线 记者:侯欢欢)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 © 2000-2015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