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汽车 > 正文

汽车营销有颜有料,易车《新手驾到》有“看点”更有“卖点”


www.emkt.com.cn 2020年08月29日 10:35   ----


  8月27日晚10点,由易车和湖南卫视联手打造的《新手驾到》如约而至,最终不负众望再次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六网三连冠,城域80后观众份额11.11%,欢网新生代人群份额超11%,双网份额破10。



  在节目中,除了明星学员的精彩表现外,本期的合作品牌广汽第二代传祺GS4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凭借出众的颜值、超大的空间、丰富的配置以及充沛的动力,助力学员和教练在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练习中一路披荆斩棘,顺利闯出了错综复杂的迷宫,不愧是“都说好开的SUV”。易车也借《新手驾到》开创了诸多创新营销模式,助力车企“深度种草”,为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打Call!

  明星学员和教练花式体验,一路破浪坐实“都说好开的SUV”

  继直角转弯、曲线行驶训练后,本期《新手驾到》进行的是科目二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练习。学员们在实际操控的过程中,也对其出色的外形和性能作出了高度评价,可谓是有颜值又有实力。



  什么是人车合一?戚薇在第二代传祺GS4身上就切身体会到了。为了让戚薇尽快找到控速的感觉,教练才叔不惜血本给戚薇下了猛料,在后轮下安放了3个旧键盘。只见戚薇小试牛刀,轻踩离合,跟着脚下感觉走,没费吹灰之力就通过了离合训练,感叹道“终于找到了脚踩在键盘上的感觉”,解锁了“人车合一”的新境界。



  在侧方停车环节,小鬼王琳凯状态出色,简单露两手便技惊四座,短短几秒钟将车辆稳稳停在了车库之中,整个过程方向盘转向清晰,指哪打哪,没有明显的后滞和虚位,霍尊、喻美壬上路也非常轻松,让见多识广的教练才叔亲自印证 “整个车辆驾控精准,这台车的驾驶感也非常平顺,连新手都可以轻松上手”。在迷宫PK游戏环节,两队学员用上了所学的知识分别进行了激烈的比拼,而两位教练驾驶第二代传祺GS4也亲自上阵battle。在错综复杂的迷宫道路中,凭借1.5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第二代传祺GS4换挡平顺,油门踏板极其敏感,如同一匹脱缰的野马在广袤的田野上奔腾,让戚薇惊叹“听到了发动机引擎的声音”。面对连续转弯的考验,第二代传祺GS4底盘扎实,在狭窄弯道内进退自如,如入无人之境。一路下来,第二代传祺GS4优异的性能也一览无余,成功让“都说好开的SUV”走进学员和屏幕前的观众心里。

  全方位聚焦+深度定制,创新营销放大“种草效应”

  与一般的汽车综艺浅尝辄止的冠名或者露出方式不同,《新手驾到》是一档汽车唱主角的定制综艺,在明星的学车过程中潜移默化地实现“种草”。在节目中,学员训练用车全程节目镜头展示,并且伴随各种驾考使用场景,全方面聚焦车辆性能,颠覆了以往车型植入广告的单一露出,使品牌车型首次作为主角深度融入场景,开创了汽车综艺营销新局面。



  不仅如此,《新手驾到》“一期一品”的模式也为人所津津乐道。每期节目都会选择一款当红辣子鸡车型,作为明星接驳车、训练车深度参与到节目当中,助力品牌放大“种草效应”, 并且以“TOMO”,即TV+OMO(线上线下融合)的营销模式,让线上线下场景紧密结合,全天候带动品牌露出,进而实现消费转化,从而达到品效合一。

  未来得年轻人得天下。无论是内容定制、一期一品还是“TOMO”等创新模式,都可以看出易车的用心,那就是投年轻人喜好,将娱乐营销、贴心服务等紧紧捆绑在一起,形成组合拳,在有效彰显其营销价值的同时,也实现了用户、经销商和厂商的多赢局面。

  作为广汽集团中被寄予厚望的自主品牌,第二代传祺GS4此次借助《新手驾到》与年轻人对话的方式十分成功。易车也将在营销上持续创新,与年轻用户更“亲密接触”,为车企和汽车品牌深度加持助攻。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9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