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font>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航空 > 正文

两大民营航空公司上市PK:春秋今日申购 吉祥春节上市


www.emkt.com.cn 2015年01月12日 14:3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12日消息,冲刺IPO的两家民营航空企业中,春秋航空已拔得头筹,今日开始实施网上、网下申购,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发行价格确定为18.16元/股。而吉祥航空也不甘落后。新浪财经获悉,据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的消息,旗下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今年春节准备上市。

  被称为“民营航空第一股”的春秋航空通过上交所发布了申购指南,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1亿股,发行后总股本为4亿股,拟在上交所上市,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发行价格确定为18.16元/股,今日开始实施网上、网下申购。

  而吉祥航空IPO之路也不远了,日前,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在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年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并透露,旗下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今年春节准备上市,初审会已经通过了。

  王均豪补充表示,吉祥航空将近四十家飞机,平均机龄只有三年多,是世界上最年轻的机队,这也是吉祥航空的核心竞争力。“国内的飞行员紧缺,我们把国际飞行员人才市场打通,引进了一百多位国际机长,这样才能创新,才能保证企业可持续发展。航空市场刚刚开始不久,我们也在不断地发展和融合。”

  与春秋航空主要定位为低成本航空所不同的是,吉祥航空目标客户和发展战略是拓展高端商务客,但近年来也在多条航线放大票价折扣,力争较高客座率,并且投资控股设立九元航空有限公司,目的就是开拓廉价航空市场。

  另外,在会议间隙,王均豪还透露了由均瑶集团主发起的民营银行华瑞银行的筹建进程。王均豪称,华瑞银行已初步具备开业条件,筹备组已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申报开业。不过,对于是否已向上海银监局递交开业申请,王均豪推诿说,均瑶集团只是大股东,具体进程他并不是特别清楚。

  他表示,华瑞银行刚刚正式确定了银行使命“历久恒新,百年华瑞”,而业务发展方向则是早就确认了的做差异性智慧银行。“华瑞的使命刚刚出来,我开玩笑说,历史的传承和屌丝的自由都要去做。”他说。历史的传承指的是传统银行业务,屌丝的自由则是指互联网智慧业务。

  作为一家多元化投资的企业,均瑶集团目前均瑶集团旗下已有航空、牛奶、食品、商业百货、金融等多个板块,王均豪称,均瑶集团还有意进入互联网领域,明年将开始实施。

  对此多元化战略,王均豪笑称,老祖宗说,做什么事要吃在嘴里,看在碗里,想在锅里,做百年企业就像一栋大楼一样需要四到八根柱子,除了嘴里的,碗里的,还要创新,思考菜园子,再进一步思考菜园子里面的生态。(新浪财经 徐雯 发自上海)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 © 2000-2012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