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食品 > 正文

入2021年放心奶粉名单,看飞鹤如何编织信任网


www.emkt.com.cn 2021年05月25日 13:44   ----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综合国力的历史性跨越与提升,一大批中国品牌在不断沉淀中腾飞,摘掉曾经被冠以的“世界工厂”帽子,迈进“中国智造”的行列。在中国奶粉行业,飞鹤正是“中国智造”的典范,飞鹤奶粉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赞誉。2021年,飞鹤奶粉更是长期占据放心奶粉名单前列,成为广大宝妈的安心之选。那么飞鹤奶粉何以入选?飞鹤又是如何编织一张巨大的信任网?



  奶粉市场,产品为王,而奶粉产业首先需要解决的便是奶源安全问题,中国飞鹤深谙此道。早在2007年,当头部品牌都在争先抢占终端市场的时候,飞鹤却斥巨资着手产业链前端建设,种草养牛,建设牧场。此后,经过10多年的深耕,飞鹤打造了行业内第一条婴幼儿配方奶粉专属产业集群,实现了从源头牧草种植、规模化奶牛饲养,到生产加工、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的全程可控。凭借其独创的产业链优势,飞鹤从源头保证了产品的安全品质,解决了消费者一直以来对国产奶粉奶源问题的后顾之忧。

  与此同时,飞鹤对中国母乳基础研究的坚守,以及致力于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的执着追求,是赢得消费者青睐的有力支撑。2010年,飞鹤开始搭建中国母乳数据库,深入开展母乳结构研究;2016-2020年,飞鹤研发人员扩充了3倍,基本每年都会新增一个外部高水平研发平台;2021年初,飞鹤全球首发三大母乳研究成果。

  但一直以来,飞鹤提升产品品质的脚步从未停歇。近年来,消费者对于乳品新鲜的需求增加,飞鹤就在“2小时生态圈”的基础上,委托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从新鲜奶源、新鲜饲料、新鲜加工、新鲜配方、新鲜储运、新鲜智造6大维度,制定新鲜乳粉标准体系。在今年3月国家卫健委发布配方奶粉新国标之前,飞鹤率先行动,邀请标准化研究院专家团队赴飞鹤产业集群对产业环境、饲草、奶源等诸多维度进行调研,对奶牛饲喂、牛奶运输、乳粉加工和储运过程进行标准化评估,并在此基础上对飞鹤新鲜标准进行升级。4月18日,奶业科技联盟发布研究成果称,经过连续两年的检测,飞鹤婴幼儿配方奶粉中脂肪和蛋白的含量均高于进口奶粉。



  正是基于全产业链的打造、在母乳基础研究上的深耕细作以及对于高品质产品的不断探索,飞鹤从首个营收破亿的奶粉品牌,到市占有率排名第一,再到拿下“北京市场零售销售额第一”的佳绩,不断突破,占据了一个有又一个“高地”,成为中国乳品行业头部品牌。飞鹤奶粉也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入选2021年放心奶粉名单。至此,飞鹤匠心编织的信任网还在不断延展开来。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21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