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教育 > 正文

在线教育跨界出圈 爱学习x单向空间携手传递阅读的力量


www.emkt.com.cn 2021年04月23日 15:28   ----


  近日,为期一周的“城市之光·阅读分享周”在线教育快闪活动在杭州、北京两地落幕。据悉,本次活动由国内领先的内容和科技驱动的K12教育供给平台爱学习,联合单向空间书店共同举办。为迎接第26个世界读书日,爱学习在阅读分享周的最后一天,精心策划了“少年追光”快闪阅读与亲子课堂。爱学习希望通过带领孩子阅读经典书籍、体验活字印刷术,让孩子发现阅读的美好,爱上学习收获成长。



  在线教育线下快闪,三大展区“惊喜”满满

  在单向空间书店内,爱学习搭建了三个展区。进入爱学习在线教育产品展区,读者可以阅读爱学习的8大学科教材,体验爱学习的全科在线爆品课,也就是说,在展区内,就可随时上一堂北京名师讲授的在线课。

  在小括狐奇想乐园区,孩子们可以与爱学习的IP“小括狐”亲密互动,古诗词明信片、徽章、百日计划本等小括狐系列周边产品也一次性在展区亮相,新奇又实用的文具产品获得孩子们的一致喜爱。







  在百本经典课外书籍陈列区,读者可以阅读百本爱学习联合单向空间为K12年级学生推荐的课外阅读书籍,享受阅读的“超能量”。爱学习与单向空间还为现场读者准备了联合制作的“时光福袋”,福袋内装有经典书籍、小括狐周边和百本课外书单。

  快闪阅读+亲子活动,温情传递传统文化

  阅读分享周收官之日,爱学习为亲子家庭策划了 “少年追光”阅读快闪+亲子课堂。安静的书店内,人们如往常一样购书。突然,一位读者手捧书本用清脆的嗓音大声朗读,随后更多人接力朗诵,他们分布在书店的各个角落,分别诵读《宋词》、《麦田里的守望者》、《朝花夕拾》、《老人与海》等书。书店、商场内的人们纷纷驻足观看,举起手机拍摄这精彩的一幕。



  伴着悠扬轻快的乐器演奏,饱满洪亮的朗诵声逐渐响彻单向空间,感染了每一位读者。对于策划快闪阅读的初衷,爱学习负责人表示,为致敬第26个世界读书日,爱学习希望通过这样一场明快轻松的朗诵方式,让更多人“身临其境”地感受到阅读的美好,传递阅读的力量。





  活动现场,爱学习还精心准备了一场愉悦又充实的亲子活动。爱学习语文老师用一堂精彩的古诗小课,为孩子们鉴赏了《饮中八仙歌》等3首古诗,又带领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完成活字印刷术、DIY书的手工制作。最后,通过互动小游戏,让孩子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巩固知识。 “爱学习希望通过‘寓教于乐’的教育方式,让孩子深刻体会到学习的乐趣,爱上学习,收获成长”,爱学习语文老师说到。







  热衷跨界联合,爱学习让“教育出圈”

  这不是爱学习第一次跨界推出亲子活动,2020年10月,爱学习曾联合中国书店举办“神笔小马‘粮’”为主题的传统文化小课堂,通过带领孩子参与手工造纸及制作粮食画框,向孩子传递节约粮食的理念。今年联合单向空间携手推出阅读分享周,不仅是其跨界合作、亲子活动的常规延续,也是对品牌联合模式的进一步探索。

  据悉,作为内容和科技驱动的K12教育供给平台,爱学习教育集团的合作机构已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1600多个县市,拥有20000余家合作机构,累计服务学员超2500万人次。爱学习未来也将持续开放探索与各行各业的跨界联合,期望创造出更多新颖的合作模式,让更多的孩子们爱上学习收获成长。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21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