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全部文章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食品 > 正文

育儿有爱有科学 大国品牌贝因美“唯爱永流传”母亲节上线央视热播


www.emkt.com.cn 2023年05月15日 16:52   ----


今年母亲节,始终“与中国妈妈在一起”的婴童领导品牌贝因美,与CCTV-1《大国品牌养成记》(以下简称《大国品牌》)联合全新创作的大国品牌贝因美篇故事《唯爱永留传》正式在央视登陆,每日高频轮播,进一步在全国的有爱宝妈人群中引发热烈反响。



全新上线的贝因美《唯爱永留传》品牌故事新篇章,从一个普通中国家庭育儿生活纪实的视角出发,还原每个当代中国家庭现下在生养育过程中能够体验到的各色喜乐欢愁,从宝宝蹒跚学步,到成长过程中依从天赋兴趣自由培育技能特长,多种可能的育儿方式,多幅鲜活的亲子影像,生动诠释了何谓“唯爱永留传”;

而此篇品牌故事的母题,更紧扣“科学育身、真爱育心”,这也恰是这些年来每一代中国妈妈们育儿实践心得和愿景的最佳写照,尤其伴随着各类新消费、新场景的持续迭代升级,中国妈妈们也在不断深化育儿认知、不断提出新的育儿诉求。而深耕行业三十年的大国品牌贝因美,则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密切跟踪中国妈妈们的消费趋势和情绪动向,针对每一代年轻有爱宝妈的育儿需求和偏好量身打造解法,为此不断打造硬核产品力,坚持“重研发、特创新、硬科技、优质量”,以此不断努力满足“每个家庭爱的需要”、守护“每一种爱的可能”,也有力诠释出了一个大国品牌应有的气度、风范和担当。





CCTV-1《大国品牌》主张“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以品牌角度诠释企业,以消费角度解读品牌,助推中国品牌的成长与发展,也致力于将中国品牌故事传递的文化理念深入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的心里,让每一个消费者真切感受到有情怀,有温度的大国品牌形象。当下,《大国品牌》已经成为积极践行“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推动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战略最具代表性的国家级平台窗口之一;

《大国品牌》以大国精神成就大国品牌,寻找、培育、塑造一批能积极推动“中国造”在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复兴的国家级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传播中国品牌价值,构建起中国品牌的强大舆论场,也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中国品牌的更大力量。

回望近四年来,贝因美连续在CCTV-1《大国品牌》高调亮相,堪称行业中当之无愧的大国品牌示范标杆;同时,贝因美爱加至今仍是唯一入选《大国品牌》的婴儿配方奶粉;此番母亲节时点,贝因美又与《大国品牌》再度联合创作发布新品牌故事片,既一以贯之地彰显了始终“与中国妈妈在一起”的贝因美在婴童品牌领域的强大品牌生命力和品牌责任感,也充分体现了国家级媒体对于贝因美在品牌形象、产品和服务品质等多项维度持续代表中国品牌形象的权威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眼下正值公认“史上最严”、“世上最严”的三项婴儿配方食品“奶粉新国标”实施近三个月,加之去年下半年开始的二次配方注册制落地掀起的“二注风云”,奶粉行业品牌已经迎来面临前所未有的新变局、新竞争和新秩序。现阶段品牌产品力的多寡,俨然已经成为品牌能够掌握话语主动权、坐稳行业新牌局的制胜关键。

而诚如贝因美掌门人谢宏所言,贝因美发力打造“大国品牌”,其核心正在于产品质量,“对宝宝负责、让妈妈放心”;作为三十年来始终保持完美质量达标的大国品牌,贝因美在消费者心中保持着超高口碑;2017年,贝因美爱加摘得国食注字0001号产品,一举奠定国民信赖婴童品牌的品牌地位;同理,在门槛更高、审批更严格的“奶粉新国标”今年落地后,包括贝因美爱加、可睿欣、菁爱、超冠宝等10个系列超30款产品,均已通过新国标注册,充分验证着大国品牌贝因美在产品力方面的深厚积累。



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莫过于贝因美爱加宝护盖系列产品。这款奶粉以密实紧扣、轻按即启的瓜皮式穹顶守护盖形专利为特色标识,独有三次临床观察验证效果,凭借LF-乳铁蛋白+α-乳白蛋白+FOS+GOS双益生元母乳配方,给予宝宝防御力、安睡力、肠动力三重保护和昼夜守护;贝因美爱加的奶源取自北纬45°黄金奶源带的新鲜生牛乳,安全健康,富含天然营养,从奶源地到工厂采用4℃冷链运输,18分钟直达,2小时一次成粉;贝因美爱加不添加蔗糖、香精和麦芽糊精,坚持选择乳糖作为更加优质的碳水化合物来源,呵护宝宝牙齿,也避免增加宝宝的肾脏负担,保证宝宝口粮更健康。换言之,贝因美爱加宝护盖,不仅是中国爱心潮妈的最爱,更能有力诠释何谓大国品牌贝因美所主张的“科学育身”和“真爱育心”,以好的产品和好的育儿理念去影响行业、影响中国下一代。



作为中国婴童行业的开创者和领跑者,三十年来坚守“品质如一守护母爱”的贝因美,坚持“与中国妈妈在一起”,专注研发更适合中国宝宝的产品及服务,用国际品质标准和无限接近母乳的科学配方守护宝宝健康成长,用值得信赖的品质和不断升级的服务,荣载亿万母婴家庭的支持和厚爱,也时刻透射着属于大国品牌的责任与担当,以此次再度携手CCTV-1《大国品牌》联合创作《唯爱永留传》为新起点,共证母爱,共赴未来。



大国品牌贝因美全新篇章《唯爱永留传》现正在央视热播,敬请收看。

同一时间,贝因美也专门针对广大新客推出“7788带彩包”活动,助力全国新手妈妈专业科学待产、育儿生活无忧。据悉,带彩礼包内含贝因美爱加奶粉等产品的“母亲七件套”或“宝宝八件套”,总价值188元,新客仅需19.9元即可在线申领,在线扫码添加小助手后回复关键词“带彩包”获取商品链接,先领券再下单,每位新客限拍一件(注:为免争议,如新客下单为相同或相似地址不发货)。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21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