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全部文章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食品 > 正文

京东、京东到家联手梦龙打造超级品牌日 全渠道营销带动梦龙销售额同比增234%


www.emkt.com.cn 2022年05月19日 11:50   ----


  夏天,各大商超和便利店的“明星单品”一定少不了冰淇淋。5月13日-17日,京东、京东到家与梦龙联手打造的“超级品牌日”,为冰淇淋爱好者带来冰爽小时达的畅快体验,也通过全域营销、资源整合,助力品牌探索全域营销新模式。

  5月14日峰值日当天,梦龙在京东到家与京东双平台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234%,创下年度单日销售峰值,其中京东小时购渠道销售占比提升到56%。

  本次超级品牌日,京东到家与京东双渠道带来的海量优质用户,以及基于平台优势能力提供的冰品小时达即时零售服务,助力梦龙品牌精准触达目标消费者。同时,京东到家、京东、梦龙的三方营销资源高效整合,有效实现了线上线下、站内站外全渠道营销共振,带来品效合一的营销效果以及品牌高速销售增长。

  京东、京东到家双渠道推广,小时达更冰爽

  本次超级品牌日期间,营销活动信息在京东首页“附近秒杀”、小时购中心化流量入口“附近”频道首页等核心资源位进行充分推广。京东与京东小时购联合推出满199减100等大额优惠活动,让广大冰淇淋消费者享受到多种实惠。同时,京东小时购和京东到家提供的“线上下单、门店发货、商品小时达最快分钟达”的便捷服务,也让消费者享受到了即时零售模式所带来的购物快感。


京东APP资源位示意


  线下联动超市门店,10城快闪

  快闪店作为品牌展卖产品的重要渠道,能有效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促进沟通交流,增强粉丝粘性。梦龙作为最早将快闪店概念带到中国的品牌之一,过去几年里不断迭代快闪店的体验升级。

  本次京东X京东到家X梦龙“超级品牌日”,举办10城快闪活动,以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重庆等重点城市为主,展开了主题为“大众情仁 寻欢入梦”的沉浸式DIY互动

  京东小时购和京东到家充分发挥即时零售平台深度链接线下实体零售业态的优势,联合沃尔玛等线下大型商超门店,进行物料布展,助力品牌实现活动快速落地与有效渗透。

  此外,通过达达快送骑士配送箱贴全面宣传,有效触达门店周边3-5公里范围的社区人群,大幅提升目标客群高效转化。

  通过本次多城快闪店的巡演和互动,为品牌有效挖掘了一批新用户群体,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梦龙的市场口碑。


本次梦龙10城快闪在线下商超门店落地


  百万粉丝抖音达人种草,助力年轻化营销

  在线上营销方面,本次京东X京东到家X梦龙“超级品牌日”针对性强化了基于社交媒体平台的年轻化营销,借助多名百万粉丝抖音达人进行内容种草。不仅有效触达了年轻目标用户群体,同时也为冰淇淋爱好者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狂欢盛宴,实现了社交媒体用户到品牌消费人群的有效转化。


抖音达人内容种草


  本次京东、京东到家与梦龙联合打造的“超级品牌日”,充分调动了平台、品牌和商家线上线下、公域私域的多方营销资源,有效实现了目标消费群体的精准触达;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共振,也大幅提升了品牌销量与新客转化;而消费者也获得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实现了平台、品牌、门店、用户等多方共赢。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21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