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全部文章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食品 > 正文

cia(气)cia(泡)cool(凉)tea(茶),和其正也玩起了神曲?


www.emkt.com.cn 2021年11月25日 18:17   ----


  我看过这样一篇文章,它写到“春节礼品市场对凉茶企业而言至关重要,作为凉茶领域的知名品牌和其正却在今年春节促销季'失声'了”。确实,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只是对那句“清火气,养元气”的广告语比较有印象。在当今这个“娱乐至上”的互联网时代,品牌如何玩、怎么玩自然早已成为一门必修课。



  自从抖音霸占我们每日的黄金时段以来,BGM成了我们每日一抖的必修课,我每天坚持的事情除了给手机充电,就是在抖音里不停的跳动。前段时间和其正竟然在了抖音里。一首神曲,也让我觉得这个品牌还是很用心的。

歌曲很有诚意


  副歌部分的歌词句句都是痛点,编曲与制作都很有诚意。

  对于其他歌曲来比较,我能清楚的感觉到这是一首完整的歌。从ciacia进场,到主歌的cp梗,再到最后副歌的解火爆爽好给力,整个音乐结构完整,创意与痛点分析清楚,也能比较完全的展现出产品的特性。创意本身是直接用土味的chinlish,直译为气泡凉茶,虽然感觉有点下头,但我确实记住了ciaciacooltea这句话,可惜的是动画制作还是稍微欠缺了一点,网感这种东西还是需要不断摸索的,但至少让我对和其正以前偏“传统”的样子有了180度的大转变。



达人的植入也很有趣


   我喜欢的达人也在里面

  以往我们都会在各大电视节目或者广告中看到他们的硬广,而此次传播则不同,搞笑类达人、颜值类达人也参与了其中,在场景中传达用户痛点,产品与故事情节结合的也比较巧妙,不生硬,不尴尬。我一直有关注zouhaohao这个达人,清爽自然的颜值,清新脱俗的歌曲演绎,也确实给品牌带来了很多活力。在漫天都是小姐姐跳舞的抖音里能有这样的优质创意也算是不错了。



 产品包装上再网络一点会不会更好


  有互联网属性的产品才能更好的在网络平台玩起来。

  以前深红色的包装,一直难以脱离“传统”的影子,这次的气泡凉茶更换了更年轻的元素,同时碳酸、气泡等饮品也更受年轻人的喜爱,毕竟可口可乐才是YYDS嘛。不过我个人的理解还是觉得缺少一些互联网的元素,比如IP形象、视觉呈现与创意。产品整体视觉上还是缺少一些博人眼球的点。

  凉茶这个品类在我们年轻人眼里就是父母逢年过节的必备礼盒,小卖店里面有什么,我们就买哪个。品牌想要改变这种标签,还需要做很多的努力,但至少,我看到了和其正对此做的一次进步,我也搜索了ciaciacooltea的话题部分,将近6000万的播放,按照以往的经验,这估计需要200万的账号采买费用。但一个网红爆款需要产品、创意、玩法、传播等等很多因素来促成,品牌寻求突破,更年轻化,就要不断的用年轻人的方式与他们沟通,这种与用户的沟通方式也是需要时间积累的,寻找网感,不断摸索来积累能量,总是能撕掉传统标签的。六神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多跟其他品牌合作,从产品本身就让用户眼前一亮,打破认知,那传播是不是也就顺理成章了呢?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21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