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全部文章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食品 > 正文

汤臣倍健深度融入“IP+”,实现中秋动销与品牌增长双赋能


www.emkt.com.cn 2021年10月11日 16:17   ----


  今年八月十五夜,敦煌祥瑞踏光来。中秋将至,汤臣倍健将突破传统,创新整合营销方式,联合现象级国潮IP“敦煌美术研究所”推出精美礼盒,以科学营养为根基,开展节日动销战略,在节日来临之前大展一番身手。

  敦煌奔月,礼遇营养丨超强联合,品效共赢

  千年敦煌是世界级文化遗产,更是祈福九州的象征;汤臣倍健始终坚持科学营养先行,秉持守护健康的初心。与敦煌美术研究所联名,共掀营养新国潮,实现品效双赢,既是文化叠加,更是理念相融,在中秋时节,共同为重要的人祈愿祝福。



  此次联名突破传统方式,以#敦煌奔月,礼遇营养#为主题,将礼盒设计、美陈物料、创意内容、互动玩法,都紧扣敦煌文化的祥瑞象征与消费者佳节企盼美好的衷心祝愿。商超户内户外的快闪活动则以“敦煌飞天,营养有礼”为主题,设立拍照区吸引消费者停留,传递中秋送营养礼的信息,进一步驱动购买。

  不论是礼盒设计、物料产出,还是线下的快闪店,高颜值视觉成为这次联动的一个标签,再加上走心的产品寓意,俘获了不少”颜值主义“的消费者,让汤臣倍健在佳节之际脱颖而出。

  礼盒内外充满亮点丨国潮设计,产品走心

  汤臣倍健此次组合推出两款药线赠品礼盒和一款电商手提盒,不仅创新国潮设计,在产品搭配上更花足心思。

  礼盒从外到内充满亮点,外设计巧妙结合经典的敦煌壁画作品与中秋节日气氛,塑造出符合当代年轻人审美需求的大美国潮意境!在内产品搭配上,产品涵盖了广泛年龄段,满足了不同人的需求。

  精美的礼盒更是吸引了一大波对国潮有感的年轻群体,这也是汤臣倍健品牌年轻化及积极扩圈的一次有益尝试。



  敦煌祈福礼盒

  鸣沙山的神秘大漠,莫高窟内的古老壁画,神女反弹琵琶,伴随着盛唐的乐曲凌空起舞,举手投足间衣袂飘飘,绸缎流淌,一幅“明月映敦煌,飞天福相依”的美景映入眼帘。从理念到绘画,礼盒均迎合当下市场大热的国潮风,与当下年轻市场的消费趋势不谋而合。

  敦煌灯笼礼盒

  明月高空,飞天神女手托莲花飘逸而至,九色鹿寻光踏来,灵巧的身姿溅起花瓣彩蝶。“九色鹿王奔月去,飞天送福迎佳节”——这一景象化作中秋的宫灯,带着安康祝福走进千家万户。

  敦煌飞天舞蝶手提盒

  今年中秋,汤臣倍健打出线上线下组合拳,线上以创意互动与组合营销为销售加持,并推出了精美的手提盒,高颜值的外包装吸引了一大波关注,让品牌在线上获得更多曝光。圆形手提盒仿若一轮圆月,飞天神女与九色鹿携带祥云伴月。“起舞弄清影”的中秋浪漫,更会在打开盒盖的一瞬间惊喜上演——月中彩蝶展开蝶羽,翩翩飞来。

  品牌资源汇聚丨多元动销,立体传播

  在药线终端陈列方面,汤臣倍健贴合中秋节日氛围,提供多样化的主题物料美陈,让敦煌国潮美学走进消费场景——小到促销插卡,大到造型堆头,将购买欲拉满。


*图为药店终端陈列效果图及丝巾拍摄图


  此外,汤臣倍健还为重点连锁伙伴提供异业赠品支持——敦煌祈福丝巾,代表敦煌传奇色彩的印花图案,被时尚设计重新解构,如万花筒般绚烂地呈现在丝巾之上,成为消费者收藏或礼赠的艺术佳品,是礼盒之外的又一成交利器。

  汤臣倍健也将在9月陆续开展传播活动,宣传视频、系列海报、互动H5等同步宣发,联动多领域媒体矩阵宣传报道,持续提升影响力,不仅为中秋节点销售助力,更为整个品牌成长发力。

  结语

  今年,汤臣倍健首次重磅跨界年轻人追随的国潮IP,以全新姿态迎接中秋佳节。现象级IP以及全面营销的双双支持,让汤臣倍健在这个金秋展露头角,与年轻群体进行了一次有效的接触,也期待汤臣倍健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21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