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全部文章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化工 > 正文

六神清痘沐浴露:消灭痘痘的温柔小妙招


www.emkt.com.cn 2021-07-29 16:35:58   ----


  众所周知,夏天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每日防晒与清洁,沐浴露的选择也同样重要,毕竟一款优秀的沐浴露可以让你摆脱油痘肌的困扰。今年夏天闪亮登场的六神菁萃沐浴露系列就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其中的六神清痘沐浴露,简直就是油皮痘肌患者的专属福音,让你在这个夏天收获舒爽沐浴体验的同时,也能摆脱油腻,帮助皮肤恢复健康状态。



  受到夏季日晒影响,肌肤分泌的油脂大大增多,内分泌也因为天气闷热出现紊乱,多重压力之下,导致肌肤水油失衡,无法自主调节过旺的油脂分泌,造成毛囊堵塞,黑头粉刺与毛孔角化也随之而来;若阻塞在较深的地方,则会形成白头粉刺,一旦感染发炎,还会衍化为炎性丘疹和痤疮,令肌肤刺痒难忍。

  如果想改善肌肤状态,沐浴清洁则是每日必不可少的功课。许多资深油皮患者或许都会选择含有皂基成分的沐浴露,因为它具有出色的去脂、清洁能力,但长期使用反而会对皮肤造成损害,皮脂膜被破坏,导致皮肤干燥、脱皮,甚至还会损伤角质层而导致皮肤粗糙、敏感,因此痘痘肌在选择沐浴露的成分之前一定要多做功课,备受好评的不一定适合自己。



  六神清痘沐浴露成分中不添加任何皂基,以三重菁萃养肤精华温和清洁肌肤。这款沐浴露中依然含有灵魂成分六神原液,萃取于天然植物,采自《本草纲目》的六神丸古方,用六味中草药制成根基,并将其添加到沐浴露中,让中草药的力量得以发挥,有效净焕肌理,使肌肤重现柔滑净透的健康本色。

  除此以外,六神清痘沐浴露还结合了马齿苋和甘草菁萃。马齿苋提取物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植物多糖,拥有清热解毒、止痒保湿的功效,对疼痛和红肿有明显的的抑制能力,并可以有效清除自由基以达到抗氧化的目的,而甘草精华则能舒缓肌肤因炎症带来的刺痒不适。



  植物菁萃的配方温和亲肤,即使是每日连续使用也不用担心会刺激肌肤。据相关资料显示,六神清痘健肤沐浴露曾接受专业检测,在对60名健康受试者的试验中,发现持续4周使用这款沐浴露,受试者背部的炎性丘疹、脓包、粉刺均有显著减少,且肌肤耐受性也十分良好。

  啫喱质地清透轻盈,泡沫丰盈细腻轻柔,且不损伤皮肤,易冲洗配方无浴液残留。六神清痘健肤沐浴露的自然草木香气也是一绝,前调是苹果花叶的芬芳,中调是茉莉、依兰兔耳草和玫瑰木的混合香,后调是麝香和木香的结合,香调丰富沁人心脾。独特的自然植萃香味,治愈清新不刺鼻,每次沐浴都是一次身心上的SPA。



  除此以外,六神菁萃沐浴露系列还有其他三款产品,都选择了从不同植物中提取菁萃养肤精华,来应对多种肌肤问题。六神清痘沐浴露能轻松洗去多余油脂,帮助改善肌肤状态,消灭痘痘背,拥有仙女背,让你的肌肤重新焕发光彩。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21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