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全部文章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汽车 > 正文

拒绝emo,今日份的快乐有可能是别克威朗Pro给的!


www.emkt.com.cn 2021年12月03日 09:55   ----


  充满了整个年轻人网络语态的emo,有些可能是人们当下最真实的情感表达。当成年世界的情绪出口越来越小,情绪的抒发既要考虑成年人的脸面又要避免矫揉造作,于是“emo”横空出世,成为情绪释放新的出口。可是,快乐真有那么难吗?近期,别克威朗Pro就打造了一场快乐的抖音挑战赛,帮助大家拒绝emo,重回快乐时光。



  晒出精彩,快乐出发

  别克威朗Pro发起的这场挑战活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成功与各个领域的佼佼者,以及与Z世代年轻人直接对话,并赋予“这届”年轻人极大的乐趣。而此次大家参与此次大赛的热情也十分高涨。以好听又上头的《Double的快乐》为指定音乐背景,秀出舞姿,或欢乐翻唱官方歌曲,脑洞大者更是前往别克威朗Pro线下4S店,“搭档”全新别克威朗Pro同框出演幽默视频,直接将该次将大赛推向高潮。



  而作为一款直面Z世代人群的车型,别克威朗Pro以“乐”的角度出发,打造一系列活动。除了 #向阳而生无处不乐 抖音挑战赛,别克威朗Pro还联合开心消消乐、凯乐石、真快乐APP、北京欢乐谷四大“快乐”品牌,打造一系列跨界活动,线下策划躁乐园潮流派对,邀请年轻人一起“吃鸡”、玩极限运动、暴改爱车,带领Z世代C位出圈,时刻传递别克威朗Pro“向阳而生无处不乐”的车型理念。



  颜值即正义时代,别克威朗Pro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设计,将时尚与运动感融为一体。于传统车型的设计截然不同,外形大气优雅,但不失灵动矫健。飞翼式格栅贯穿展翼型大灯与LED大灯一体相连,很好的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如此时尚外观更加能够吸引年轻人的目光;

  对于一些较为理性和务实的年轻消费者而言,他们在购车时讲究实用主义,对车辆空间、驾乘舒适性、座舱品质有着一定的追求,别克威朗Pro拥有115mm后排膝部空间,适合多种身型的人乘坐,避免拥挤带来的不适感;搭配双10.25英寸双联屏,带来了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除此外还能同时支持双屏联动功能,多屏操控,使得驾乘过程中更加的便捷。



  动力方面,别克威朗Pro搭载第八代Ecotec 1.5T发动机,实现135kW的最大功率,并融合平顺性与节油特点,兼顾了消费者对驾驶乐趣和节能环保的双重需求,使全新别克威朗Pro获得傲视同级的性能表现。再加上12.99-15.89万元亲民的售价,使其足以实现与Z世代群体的感情共鸣。



  每个人都有或多或少的emo时刻,但这肯定不应该是长期的生活状态。若是,不知如何是好,不如一起加入到别克威朗Pro抖音挑战赛当中,共享欢乐。毕竟,快乐才是常态,emo是意外。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21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