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在线投稿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中国营销传播网 > 精品广告位招租

中国营销传播网 精品广告位招租



中国营销传播网是国内最早、最大的营销与管理专业网站。从2000年建立网站开始,已经拥有了众多的用户、访问量和影响力。用户大部分是从事营销、销售、管理等相关工作的企业人士,其中有相当比例的中高层。根据我们的统计,大部分用户访问我们网站是看我们刊登的营销文库的文章,本站已经有近5万篇的文章。这部分占了我们网站约90%多的流量。

在这每一篇文章正文中都有一个醒目的广告位,这是每个看文章内容的用户必然不会错过的黄金位置。位于文章正文上部右侧。我们承诺文章正文只允许存在一个这样广告位,所以广告效果可以得到保证。

你购买了此广告位后,你的广告将出现在我们网站营销文库内近5万篇文章的每一篇文章的此醒目位置。

如果你希望在此展示你的企业形象,寻找您的客户,对此广告位有兴趣, 请填写下表,我们会与你联系:

您的姓名:
您的电话:(必填)
您的Email:(必填)
公司名称:
您的职位:
您愿意付款:
您希望的时间长短: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21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