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全部文章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上抖音,吃“元气满满复工餐”,新一年满电开工!


www.emkt.com.cn 2023年01月28日 22:54   ----


“元气满满复工餐” 从胃开始唤醒“天选打工人”之魂

随着假期的结束,许多朋友们又要回归“搬砖”模式,但过年时晚睡晚起、大吃大喝,肆意放飞的身体已无法跟上复工的脚步。为了帮助小伙伴们摆脱“节后综合症”,顺利切换至“奋斗”模式,抖音生活服务联合全国优质餐饮商家,打造了兼顾营养和减脂的“元气满满复工餐”。从胃开始,唤醒打工人的灵魂,开启“元气满满”的新一年!

1.喜茶:格“橘”要大 多肉多福

喜茶携经典款“多肉大橘”,用满满的VC唤醒小伙伴们懒怠疲倦身体,满电复工!饱满充盈的蜜橘果粒搭配定制绿妍茶底散发的茉莉香气,完美融合了茶香的轻盈与果味的馥郁,让小伙伴们在复工期“一口回魂”。



2.汉堡王-番茄:一“番”风顺,“堡”你开心

过年放飞自我,一转眼复工时刻到来,直呼emo,别慌!来份汉堡王经典皇堡单人餐,助各位“堡贝”们重燃斗志!优质鲜嫩的真正好牛,经过300度高温火烤,再加入多汁番茄等新鲜蔬菜,丰富食材层层叠加,为身体注入满满元气,同时搭配各类美味小食,让你在复工期感受“双倍快乐”。



3.海底捞:菌菇鲜味,元气加倍

节后,用一顿火锅对“所有的烦恼说Bye~Bye,对所有的快乐说Hi~ Hi”。海底捞“开工大吉嗨聚双人套餐”,助力各位“天选打工人”回归巅峰状态!海底捞姬松茸菌汤锅底,菌菇看的见,浓香又鲜美,让你获得加倍元气!



4.半天妖:稳住心态,开工“鱼”快

屋外寒风凛冽,屋内香气四溢,在大汗淋漓中用一顿美味的烤鱼,激活热辣“奋斗模式”!半天妖“元气复工烤鱼餐”无疑是最佳“复工伴侣”之一。经过全球水产养殖联盟认可的高品质水产,“中国花椒之乡”的江津花椒和金阳青花椒,黑龙江五常市自有产区的正宗五常稻香米,半天妖用“好鱼、好料、好米”助力各小伙伴稳住心态,开工“鱼”快。



5.百果园:生活似蜜,大吉大“厘”

如何恢复“火热”状态,迎接新挑战,到百果园用“红红火火”的车厘子为复工注入满满元气吧!汁水丰沛的果肉,咬开瞬间爽脆爆汁的口感,新的一年用车厘子的甜蜜击退疲惫,点亮生活中的“红”。



6.良品铺子:天选打工人,果仁提提神

节后的工作压力有亿点点大,面对客户的需求却脑袋空空......国民品牌良品铺子携旗下超零食抵达“复工战场”,援助各位打工人状态回归。榛子、夏威夷果等“能量”零食,让你元气满满,创意爆棚的大脑正式回归。



7.奈雪的茶:饮茶要趁早,工作“莓”烦恼

奈雪的茶旗下爆款产品“霸气草莓”回归,甄选优质新鲜草莓,与茶汤充分融合,茶香与果香馥郁交织、回甘余韵悠长。饮了这杯元气满满的“复工特饮”横扫压力和烦恼!我们一起轻装上阵,开启兔年新篇章。



8.尊宝比萨:假期不“榴”恋,职场皆如愿

尊宝比萨推出“打工人元气满满餐”,主打芝士和榴莲的完美结合,让各位小伙伴在奶香浓郁的芝士,醇香软糯的榴莲和绵软劲道的手工披萨饼底的陪伴下,与假期道别,迎接新的开始。



9.茉酸奶:开工要红火,来杯牛油果

茉酸奶“牛油果家族”全面治愈你的节后综合症。一整颗新鲜牛油果,搭配细腻冰爽的酸奶,每一口都是满满的元气,坚果搭配牛油果,健康成分拉满~毫无压力尽情享用。开工要红火,来杯牛油果酸奶奶昔!



10.蚝英雄•鲜蚝自助:新年好运来,“蚝”想发大财

来蚝英雄,实现生蚝自由。高压锅鲜蚝,最大限度保持鲜蚝原味;蒜烤鲜蚝,经典吃法,香气四溢......鲜蚝不限量供应,解锁各种“花式”吃法,用最“蚝横”的方式重启职场生活。



11.三个椰子:营养满满,准备营“椰”

“三个椰子”原生态椰子鸡,每一锅都以海南椰青、泰国椰青、非洲椰皇做汤底,配上现宰现卖的文昌鸡,用原生态的美味和健康营养的食材为各位小伙伴恢复能量,踏上元气满满的复工之旅。



12.柠季:诸事皆顺,美“檬”成真

天选打工人怎能被复工打败!柠季手打柠檬茶“元气双buff”助“柠”新年开燃。富含VC 的新鲜香水柠檬,每一口都是满满的元气,用“元气”打败“怨气”,在新年里诸事皆顺,美“檬”成真。



在抖音,品牌和年轻人玩在一起

拓展年轻消费群体,挖掘年轻人社交场景下的餐饮消费需求是餐饮行业发展的趋势,而作为年轻人“聚集地”的抖音已经成为餐饮行业品牌触达年轻消费群体、拓展年轻受众圈层的重要阵地。

本次“元气满满复工餐”活动联合全国优质餐饮行业商家,一方面从团品设计开发入手,围绕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对于自由独立的个性、方便快捷的体验、自我情感的表达等方面的诉求,主打轻食/减脂/元气/健康等深受年轻消费群体欢迎的创意餐品。

另一方面,通过创意海报,团品名称等方式,搭建年轻人喜欢的内容场景,不仅满足了年轻群体对于自由独立的个性、方便快捷的体验、自我情感的表达等方面的诉求,强社交属性也可以激发年轻人的分享欲,帮助品牌破圈传播,打造长期、持续的数字化经营阵地。

未来,抖音生活服务将继续整合各方资源,优化相关的产品和服务,与餐饮行业商家一起探索重大节点的营销玩法,助力餐饮品牌年轻化,实现长效经营和持续增长。(胡晓)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21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