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全部文章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怡丽丝尔携手环球音乐旗下殿堂级艺术家久石让倾献线上新年音乐会


www.emkt.com.cn 2023年01月12日 16:13   ----


2022年12月30日,怡丽丝尔与环球音乐中国,携手环球音乐艺术家,殿堂级电影配乐大师久石让,联袂呈现「坚守纯粹 奔赴热爱」线上新年音乐会,以恢弘的视听盛宴奏响2023新年序曲,以音乐为媒介,鼓励更多人在新的一年坚守纯粹,奔赴热爱。

环球音乐联合日本高端抗老护肤品牌怡丽丝尔,与同样来自于日本的音乐艺术家久石让先生,以“纯粹”与“热爱”为基调为中国消费者呈现了一场温暖治愈的线上新年音乐会。环球与怡丽丝尔的跨界营销,在广大乐迷群体和怡丽丝尔用户中都受到了广泛好评,不仅以音乐与艺术的形式为品牌赋能,更创作出贴近消费者内心,产生共鸣的文化内容。



作为享誉全球的音乐匠人,久石让先生创作了众多温暖治愈的音乐作品,多年来他从未停止在音乐和创作领域的探索,通过音乐表达自己对自然、对世界的热爱与理解。久石让先生对于音乐和创作是近乎苛刻的,他坚信:“音乐最重要的是能抵达人心”,因此,如何真正释放音符背后的强大力量,为更多人带去温暖、感动与思考,是他创作过程中的核心思考,也成为了他在音乐道路上始终保持纯粹的原动力。

久石让先生甄选了八首代表性曲目打造本次音乐会,其中不乏其代表作《千与千寻》配乐《One Summer’s Day夏日的一天》,以及电影《Porco Rosso红猪》的改编交响乐组曲。久石让先生隔空表示:“诚挚地希望通过这次「坚守纯粹 奔赴热爱」音乐会,能够在各位的心间奏响乐章,让大家找到内心的宁静。”



(「坚守纯粹,奔赴热爱」线上新年音乐会)

本次「坚守纯粹 奔赴热爱」线上新年音乐会是久石让先生在国内的首场线上音乐会,也标志着怡丽丝尔与环球音乐集团的首次合作。作为久石让先生的全球合作音乐厂牌,环球音乐多年来一直积极开拓富有创意和文化影响力的品牌合作机会。在环球音乐中国品牌合作业务团队与怡丽丝尔的共同努力下,于辞旧迎新之际为广大观众奉上一场令人难忘的新年音乐盛宴,通过音乐跨界营销的方式成功破圈,用音乐触达消费者内心,引发广大观众的情感共鸣和价值认同,与消费者建立更深层次的情感链接。

怡丽丝尔品牌方表示:“通过本次线上音乐会,我们与广大线上的观众们一起见证了这位音乐匠人的纯粹热爱与不懈追求。正如怡丽丝尔始终倡导的匠人精神一样,很多用户也见证了我们在产品研发上的不断追求和科学攻克。正如本次音乐会的主题一样,怡丽丝尔在未来将坚守纯粹,奔赴热爱,致力于为更多女性打造紧致、水润、透亮的「水玉光」肌肤。”



环球音乐大中华区首席财务官兼品牌合作业务负责人王恺(Aaron Wang)表示:“很高兴环球音乐可以与怡丽丝尔共同促成本次久石让大师的国内首场线上音乐会。环球音乐品牌合作部作为桥梁,再次用音乐的方式将艺术家与品牌链接起来,用音乐有效触达品牌受众,音乐创意营销赋能品牌。同时,正如久石让大师坚信的一样,环球音乐始终致力于用音乐塑造文化。我们也同样期待在未来用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鼓舞大家坚守纯粹,奔赴热爱。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21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