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全部文章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全力移赴|蓝标传媒一举斩获2022TMA移动营销大奖五项大奖!


www.emkt.com.cn 2023年01月08日 22:17   ----



1月6日,以“全力移赴”为主题的2022TMA移动营销盛典在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蓝标传媒受邀出席,旗下亿动广告传媒及蓝色星合一举拿下2022TMA移动营销大奖五项大奖,营销实力获得行业内外深度认可。



数字营销行业瞬息万变,面对新消费、新品牌、新场景、新体验所带来的移动营销发展趋势,需要用焕新的眼光去发现新市场环境下的新营销机遇。

作为数字营销行业高速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之一,蓝标传媒始终坚持为自身赋能、为合作伙伴赋能、为行业赋能,基于强大的技术、数据、资源和服务能力,向品牌提供整合的智能营销解决方案。

本次,蓝标传媒选送作品能够从2022TMA移动营销大奖的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也再次印证蓝标传媒的强劲实力。且蓝标传媒集出海营销、品牌营销、效果营销三大优势业务及网红营销、直播电商、元宇宙营销三大新兴业务于一体,打造技术x服务的全新商业模式,不断创造更多连接触点,助力企业发展与品牌建设,也推动数字营销行业持续前行。

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这些获奖作品吧~

蓝色星合-技术和创意驱动的达人品效增长平台

2022TMA奖 年度最佳移动广告投放平台

蓝色星合(STARUNION)是蓝标传媒旗下以技术与创意驱动的达人品效增长平台,业务覆盖品牌传播、内容种草、电商带货、CPS分销等,提供以“一站式采买+数据技术赋能+定制创策”为核心优势的品、效、销一站式整合达人营销服务。蓝色星合致力于利用数据技术和内容创意赋能达人营销全链路,帮助品牌/客户商家实现生意增长,推动媒体、MCN机构、达人/内容创作者实现商业变现。

Xiaomi Redmi Note 10 Series全球媒体营销

2022TMA奖 3C类 金奖

2022TMA奖 品牌传播类 银奖



「天性要强,心向无界——Redmi Note 10 Series全球媒体营销」案例基于移动端营销,并配合线上渠道广泛的数字营销矩阵,以4大区12国全球发布会为引爆点,以TikTok全球挑战赛为破圈点,以东北欧、西欧、东南亚不同地区差异化的广告投放为核心,精准触达核心人群,在突破销售目标的同时打造品牌形象,输出品牌价值,进一步帮助品牌在世界各地提升声量。

深耕下沉市场 寻找京喜APP新增量人群

2022TMA奖 网络平台及服务类 铜奖



锚定快手平台老铁经济生态,以吃播、创意美食制作、食饮测评等内容方向构建多元化美食内容矩阵,通过高契合度老铁文化内容引导下沉市场人群的高效转化。带来一场超能打的社媒嗨玩盛宴,助力京喜APP在已有用户群体的基础下,找到下沉市场中的新增量人群并有效触达和转化,成功释放下沉市场活力。

关于TMA

TMA(Top Mobile Awards)移动营销大奖(特美奖)创办于2014年,是由网赢天下网、广州4A联合主办,北京智捷天成公关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网易传媒独家战略合作,聚焦移动营销产业链的专业奖项。

该奖项旨在通过盘点和分享年度创新移动营销案例,从策略创意、媒介应用、技术支持、效果转化等多个角度,发掘和传播移动营销的价值,为品牌找到绝佳的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借鉴与指导。同时,TMA大奖还表彰为移动营销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营销人物、营销代理公司、互联网媒体/平台、数据/技术公司、品牌广告主以及移动营销系统/工具/平台等,搭建移动营销行业的沟通学习平台,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21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