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专业声学与时尚的碰撞,闪焰狐降噪环专为降噪时尚而生


www.emkt.com.cn 2021年05月21日 13:16   ----


  当你卸下一天的压力,拖着一身疲惫,终于可以躺在床上准备入眠,楼下嘈杂的汽车笛音和路边叽喳的人群,愈发刺激你的神经,就连空调的声音都愈发刺耳、烦躁、整夜无眠。翌日,睡眠严重不足的你终于找到个空闲时间想在办公桌上小憩,噼啪键盘声、外卖的塑料袋和说话声持续刺激你的神经,无法休息……

  生活中的各类噪声影响身体和心理健康,低频噪音与身体器官共振,长时间处于噪音环境中,会愈发烦躁和郁闷。



  最吵闹的“健康杀手”

  世界卫生组织和欧盟合作研究中心公开的《噪音污染导致的疾病负担》报告指出,噪声不仅会让人烦躁、睡眠质量变差、头晕,更会引发心脏病、学习障碍和耳鸣等疾病。噪声污染已成为仅次于空气污染的影响人体健康的环境因素。

  我们所生活的城市正在变得日益喧嚣,不可避免遭受困扰。以交通噪声为例,白天平均等效声级均达70分贝,远高于我国相关标准“居民住宅区白天的噪声值不应高于55分贝,夜晚不应高于45分贝”,以交通噪声为例,现在的交通噪声污染白天平均等效声级均达70分贝。

  专业与艺术碰撞,闪焰狐降噪环专为降噪时尚而生

  噪音对人们日常生活带来的危害和负面影响已表露无遗,太多被噪音困扰的人群也深受其害已久。近几年关注度越来越高的降噪耳机,就是人们对抗噪音的方式之一,但是降噪耳机续航有限,不方便携带,有时候要跟对方交流,还要摘下耳机,很不方便。

  鉴于此,如若能有一款既能够隔离噪音又不影响正常交流的降噪产品,那对广大消费者来说将是极大的福音。

  在声学界经营多年的闪焰狐团队,经过无数次打磨和设计,突破传统的隔音材料降噪方式,突破性通过专业声学结构来降噪,无需电池续航无限,打造出一款透气、轻盈、健康的降噪耳塞。



  获奖无数的Walkman时代设计师flora被闪焰狐“突破传统,不甘平庸”产品理念打动,与声学工程师一拍即合,迸发国货品牌闪焰狐的时尚碰撞。

  闪焰狐降噪环在这些顶尖艺术师手中便化为一枚艺术品,其超高的颜值和全新的降噪体验,为你带来最前沿功能性时尚潮搭。

  专业声学滤波器结构,“去噪留声”营造安静有度环境

  闪焰狐降噪环降最大的魅力在于“降噪而不影响交流”,它拥有强大的专利滤波器,能够过滤低频,保留高频。这个高科技术的好处在于:当你身处人声鼎沸的会场或其他环境时,不必大声喊叫,戴上闪焰狐降噪环降之后完全可以轻松和身边人交流而不受各种噪音干扰。该优势原理是采用了仿生双螺旋滤波器,其“通高频、阻低频”的原理能够过滤掉周围一切嘈杂,还你一个安静又不影响正常交流的轻松愉悦环境。



  闪焰狐降噪环在设计时还充分采集10W+人耳佩戴数据,亚洲人耳廓更小,定制设计更适合的圆环尺寸,佩戴舒适感不言而喻。

  闪焰狐降噪环半入耳式设计不深入挤压耳道,深入的人体工学研究,尽量解放耳道,减少耳道污染。分段设计的硅胶耳塞,材质柔软舒适且不漏音,自适应耳道调节,兼备健康使用和有效阻隔噪音的目的。

  同时,闪焰狐降噪环深知耳塞长期佩戴的痛点,在结构设计中留有透气孔,缓解耳压同时保持耳道内空气流通。在原材料的选用上也注重亲肤和抗菌,不止于“降噪”,更为你的耳朵健康保驾护航。

  拥有闪焰狐降噪环之后,您不必再为传统降噪耳机带来的电量不足而担忧。它的适用环境极广,几乎可以成为你形影不离的最佳伴侣。从此,当你晚睡时不必再为空调聒噪的声音而整夜失眠,在长短途汽车中想要小憩时也不必再为车内外的噪音所打扰。甚至当你去到音乐厅、迪厅、酒吧等场所时,戴上闪焰狐降噪环,它可以让你一边享受现场嗨翻氛围带来的身心愉悦,同时又保护你不至于被极大声的音乐声响对耳膜造成伤害。



  想为你所想,闪焰狐降噪环为你的听觉保驾护航,它集艺术和前沿科技于一身,专注于为你创造一方安静、舒适、健康的乐园。拥有它,一切美好必将与你如影随形。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21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