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随心穿搭一整周,滴露携手美图秀秀,“新 7 ”惊喜开秀


www.emkt.com.cn 2020年09月28日 14:16   ----


  后疫情时代来临,消费者开始有意识培养消毒意识与除菌习惯,而且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洗衣产品有更多细分需求,尽管滴露作为衣物除菌液的领导品牌,在衣物除菌液市场份额在线上线下均居首位,但仍然及时寻求产品的升级换代。

  最近,滴露升级推出了多效系列- 滴露多效衣物除菌液,蕴含植萃精华,添加柠檬草精油,具有杀菌99.99%、7天防霉、长效抑菌的超强功效。可杀灭22种衣物常见细菌,高效除螨99.99%。并且在保留“滴露”经典气息的同时,做了香氛升级,气味更清新自然,带来愉悦感受。

  在新品发售期,针对注重生活品质,关注细节的女性目标消费者,滴露联合京东京喜大牌,携手超2亿女性用户的美图秀秀,瞄准时装周风潮,打造体验式营销,推出“新 7 计划”,为本次新品强势发声:衣物上新,遇上衣物除菌液上新,要想穿搭好看,少不了衣物除菌液!

  H5惊喜预热,玩转时装大秀

  活动预热期,滴露和美图秀秀在官方微博以及滴露微信平台官宣活动:“新7计划”开启。美图秀秀平台内发起#OOTD新7挑战#话题,吸引用户关注,并引流到美图秀秀H5。H5借助图像技术,打造7款风格迥异的时装边框,巧妙诠释一周内人们每一天的不同心情,让用户一秒抵达时尚秀场,尽情释放真我!在生成图中,将通过视觉素材让用户玩转一周7天不同穿搭风格,借助贴纸沟通品牌产品信息:无菌一整周,才叫时装周!通过美图秀秀话题及页面生成页激发用户分享欲,促进引流转化。



  曝光加持,KOL助力,持续引爆惊喜

  9.22当天,滴露官方微博发布海报,采用衣服的第一人称视角,趣味拟人化说出衣物心声,传达滴露7天抑菌、防霉的卖点。结合美图秀秀在APP开机大屏呈现活动海报,实现350W+曝光,强势引流京东京喜大牌日电商页。并邀请美图秀秀人气KOL@徐子烨zeal、@是一只咩咩、@LUMMY_周佳汝 为代表,大秀私人7天穿搭不重样,带动用户参与到H5话题挑战中,掀起全民参与狂潮,进一步吸引粉丝新品种草!





  美图手机、联名时装手帐,好礼回馈消费者

  本次#OOTD新7挑战#设置了奖品机制,人气参与者最高可得美图T9手机,吸引用户参与。同时滴露与美图秀秀联手打造时装手帐,让大家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爱美的心态。让消费者不仅穿得好看,更要拍得好看、贴得好看,美够一星期!



  本次滴露X美图秀秀X京东京喜大牌共同打造的“新7计划”,瞄准话题风口,借势时装周,利用图像黑科技“体验营销”助力新品种草,通过多种站外传播,借力KOL,强势引流站内,达到了声量和销量共创,帮助品牌与女性消费者搭建新的体验营销场景,沟通产品卖点与理念,帮助滴露实现品牌与销售双维度的利好,也为京东京喜大牌项目注入专属于滴露的活力!滴露多效衣物除菌液-长达7天的长效抑菌防霉,让穿搭无所顾虑!美够一整周,让你每一天都能自信“开秀”~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9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