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360智慧商业多管齐下,赋能上海大府品牌差异化突围


www.emkt.com.cn 2020-08-10 15:47:58   ----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全面好转,国内经济也逐步走向复苏的道路。但是对处于竞争红海行业的企业来说,在新的复苏周期中想要脱颖而出遇到的阻力无疑会更大,以400电话为代表的增值电信市场就是其一。中国信通院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5月底,取得全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的企业有84042家,其中400电话类的国内呼叫中心业务9917个。如何让品牌在近万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是身处这一行业的所有企业都要面对的难题。

  8月11日,以“新周期·聚增长”为主题的360智慧商业全国营销伙伴峰会首场上海站将启幕。在此次峰会前,360智慧商业为400电话行业带来了新的“答案”。在与10年行业“老兵”上海大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大府)的合作中,通过为其量身定制解决方案,上海大府取得了ROI提升50%,咨询转化提升50%,转化成本降低近30%的完美战绩。

  被看见才能突围,品牌臻选助上海大府C位亮相

  上海大府是一家专业从事电信增值业务研发与运营的高科技公司,也是国内最早的400电话业务服务商之一,拥有工信部颁发的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客户覆盖国家电网、华为、中国国旅等多个世界五百强及国内五百强企业。然而,即便是上海大府这样的“老兵”,面对行业的激烈竞争,仍然亟需提升其线上知名度及行业信任度,进而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

  凭借着平台出色的整体实力,自2013年开始,360便成为上海大府最主要的线上合作平台。也正因此,此次上海大府也将提升品牌形象的重任信任的交给了360智慧商业。

  针对上海大府在搜索投放层面主要面临广告位占幅较小、核心词CPC相对较高、获客成本高,展示排名较低,影响了其品牌形象提升以及获客等问题,360智慧商业有针对性的为上海大府定制了更多的“被看见”,进而被锁定的提升策略。



  首先,360智慧商业准备了“品牌臻选”方案,以“组合拳”助力上海大府强势空降C位。通过品牌臻选,上海大府可以实现全国7*24小时投放,减少一线城市与其他城市投放成本的差距,而且是首页首位最醒目位置投放,排名高于其他形式,有效降低CPC。据透露,在360搜索中上海大府的展示位点击率高达50%。



  其次,在“品牌臻选”方案中360智慧商业还提供创意十足的展示形式,帮助上海大府强势吸引“路人”眼球,全面导流品牌未知人群,提升品牌知名度。通过覆盖潜在目标用户,强化行业标杆客户行业通用词如400电话等的精准匹配,上海大府尽享优质流量,品牌推广效果直线提升。

  拒绝同质化,360智慧商业让“老兵”与众不同


  如果说品牌臻选解决了上海大府“被看见”的需求,那么360智慧商业准备的另一个“杀手锏”—可信百科+官网认证,则帮助上海大府成功树立企业形象,在参差不齐的市场当中凸显与众不同,为提高转化提供新动能。



  通过可信百科PC+移动搜索结果首位大面积展示以及线下牌匾全方位展示,上海大府瞬间吸睛。金标金字全面凸显其守信程度及年限,无论是招聘、业务洽谈还是招标期间,可信百科都是其企业实力及品牌形象的权威背书,有效提升企业竞争力。



  ​除此之外,可信百科还在投放样式标题后添加了“信”字标识,点击“信”字即可直达上海大府官网首页,而在上海大府在360的自然搜索结果页中,也添加了“官网”字样,全面增加用户信任感,提升企业形象的同时吸引用户点击,全面提高转化进而提升企业效益。

  在此次合作中,360智慧商业以其对上海大府企业自身及所处行业的精准洞察,以差异化的营销解决方案助其成功实现品效合一,也为400电话企业乃至通信服务行业树立了一个良好范本。在即将到来的全国营销伙伴峰会上海站上,360智慧商业将为更多的中小企业带来最前沿的行业洞察和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产品服务,在360智慧商业的助力下,相信会涌现更多上海大府这样的双赢案例,未来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9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