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老乡鸡为“餐扶计划”点赞,科越电子蓄势待发


www.emkt.com.cn 2020年04月02日 10:11   ----


  近日,商用厨具领导品牌科越电子发起的“餐扶计划”赢得了以老乡鸡为首的优秀餐饮企业频频点赞。科越电子发起的“餐扶计划”,将通过免购模式帮助餐饮企业快速复工复产,减轻餐饮企业所面临的资金压力。

  据悉,科越电子自2008年成立以来,专业从事商用厨具的研发制造。得益于国内餐饮行业的蓬勃发展,以及阿利茄汁面、乡村基、蒙自源等众多品牌餐饮企业的鼎力支持,科越电子十多年来不断从一个小工厂发展成为占地超过50亩的专业生产厂家。


科越电子(东莞)生产基地


  今年春节以来,受疫情影响,很多餐饮商户因暂停营业,失去收入来源,导致房租、人力等经营成本压力增大,生产经营陷入困境。作为一家有高度责任感和担当的良知企业,为支持餐饮企业同行渡过难关,科越电子挺身而出,倾力推出“餐扶计划”。

  在科越电子举办的土味“餐扶计划”发布会上,董事长符健敏向广大社会人士和业界同行详细解释了所谓的“餐扶计划”。“餐扶计划”全称为“2020餐饮帮扶计划”。是指科越电子将新的一年里,联合行业内其它领先的商用厨具制造商,倾力打造出一个针对餐饮行业的共享厨具平台,整个项目将斥资10个亿以上。


“餐扶计划”土味发布会


  该项目将通过创新的共享租用模式,让餐饮企业以接近为零的成本,即可使用现代化的全套优质厨房设备,以“互联网+”的模式,使餐饮行业搭上了电子商务的快车,为餐饮企业复工过程中所遇到的资金短缺难题提供了解题良方。

  科越电子所发起的“餐扶计划”,对亟需复工复产的餐饮企业来说,是非常利好的消息。截止目前,该计划已吸引了逾千餐饮企业报名参与,其中更不乏像老乡鸡等知名餐饮企业。“餐扶计划”的推出,无疑能大大节省他们在厨具设备方面的开支,从根本上缓解餐饮企业的资金压力,因此大受追捧。


科越电子董事长符健敏接受采访


  “虽然疫情给我们餐饮行业带来了很大的打击,但是我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科越电子符总表示,“餐扶计划”在具体实施路上还会存在不少困难,但相信只要我们开阔视野、大胆创新,这一互联网+模式一定能够为行业带来意想不到的变化。

  新的一年,科越电子已蓄势待发,公司各部门正在加班加点,为已报名的企业量身制定解决方案。我们有理由相信,“餐扶计划”的推出,必将在餐饮复苏的进程中写下精彩的故事,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迹。骄傲的餐饮人,雄起!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9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