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微播易 | 2020,品牌自媒体营销该怎么追流量?


www.emkt.com.cn 2019-12-27 15:11:02   ----


  2020年即将到来,在过去的一年里,品牌经历着用户下沉、消费场景变迁、竞品迅速崛起的市场变化,在投放自媒体广告时,越发注重品效合一,也希望借着市场变化中的机遇,实现绝地反击。

  但大多品牌却遭遇了自媒体营销困境

  预算大抵相同,但投放效果天差地别;
  流量数据很大,但转化效果极差;
  自媒体价格参差,对价格没有明确的感知;
  投放无门,找不到合适的自媒体为品牌发声...


来源:2020年自媒体商业价值白皮书


  品牌的投放,可以分为:品牌曝光、口碑塑造、效果转化三个目的。在做效果综合评估的过程中,品牌需要将流量作为基础,针对不同目的,理性的面对流量及流量价值,选取最为“合适”的自媒体。

来源:2020年自媒体商业价值白皮书


  微播易通过对2019年投放数据的复盘,发现几乎所有的品牌都在和自媒体合作,并且呈现出大批量的与腰尾部自媒体合作趋势。

  不同量级的自媒体,正在发挥独特的优势,组合投放的方式能够帮助品牌进一步实现“曝光”+"口碑"+“转化”的目的。


来源:2020年自媒体商业价值白皮书


  不同的内容类型,因为侧重点的不同,能帮助品牌带来的营销效果也不完全相同:

  流量型用于品牌曝光;
  种草型用于口碑塑造;
  带货型用于效果转化。
  通过不同的内容,传递给用户不同维度的体验。


来源:2020年自媒体商业价值白皮书


  根据品牌的营销目的差异,建立合理的评估标准,更有益于品牌的良性投放循环,例如带货型自媒体,如果追究其曝光不够大,而忽视了其高转化率,那么在下一次的自媒体投放中,就很容易与营销目标背道而驰。


来源:2020年自媒体商业价值白皮书


  微播易,正在帮助品牌精准高效投放。在投放过程中,帮助品牌通过大数据,逐层筛选自媒体,让品牌投放决策变得更为智能,帮助品牌达成营销目标。


来源:2020年自媒体商业价值白皮书


  案例丨2019.6月某品牌欲推广新款润肤露,通过五层自媒体筛选,在30分钟内为品牌成功找到15位自媒体,效果远超广告主预期。


来源:2020年自媒体商业价值白皮书


  对于品牌而言,做好产品是基础,推向市场核心,深入用户是关键。

  据悉,目前自媒体投放占整体市场的60%,更多的品牌加入自媒体营销的战场,与用户产生高频且深度的链接。

  而未来,自媒体投放,将进入平台驱动的效率投放时代,积极拥抱大数据投放平台、紧随市场趋势,将成为品牌自媒体营销的必经之路。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9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