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为什么,你必须参加微播易2020自媒体风向大会?


www.emkt.com.cn 2019-11-29 14:11:44   ----


  为什么,你必须参加微播易2020自媒体风向大会?

  距离微播易2020自媒体风向大会开幕仅剩20天...

  这场“蓄谋已久”的风向大会,以“重定义·再出发”为主题,将于12月17日在北京揭开帷幕,汇聚800+MCN机构的1000+达人和从业者,100+全球知名品牌广告主,以及来自学术、创投等多领域大咖,打造垂直自媒体领域的年度行业盛典!

  2019年社媒环境跌宕起伏,行业声音四面而来,你可能会发出这样的疑问:

  竞争如此激烈,内容创作者怎么走出困局?
  天天听人讲理论,怎么得到实际的帮助?
  今年新词这么多,我该追哪个?
  为什么同样是品牌,我的却做不火?
  ...



  而这些疑问,也正是微播易风向大会想与社媒参与者共同探讨,全面剖析的问题。关于行业、关于资源、关于“钱”景、关于策略,风向大会将为你提供这些:

  大牌嘉宾欢聚盛典

  神仙阵容已就位,大会已邀自媒体嘉宾包括“李佳琦”、“papi酱”、“多余和毛毛姐”、“李子柒”、“黎贝卡”、“温精灵”、“七舅脑爷”、“张大奕”、“林恩如”等自媒体领跑者,共话自媒体变现之道;

  同时,这也是行业超大规模的品牌主集会,我们邀请到90%以上的头部品牌主,60%以上的国际品牌,包括“宝洁” “雅诗兰黛” “三星” “蒙牛”“京东”等100家一线品牌大咖,他们正在用前沿的营销方式改变消费历史,也正在为下一年的广告营销蓄力!



  预判趋势,瞄准变现风向

  5G时代来临产业将发生哪些变化?全民带货真的来临了吗?下沉市场环境下,品牌营销将发生哪些变化?品牌如何实现品效合一?...

  微播易风向大会将邀请最具权威的大咖进行“社交内容变现风向”的预判,来自抖音、快手、微博、小红书、美拍、一直播等在内的10余家短视频平台、社媒平台的高管,以及资本、研究机构、专家学者、MCN机构,全生态研讨判断2020年变现风向,赋能自媒体的商业价值实现。

  50亿采购计划重磅发布

  2020年微播易将拿出50亿采购金额,在微播易交易平台全网采买KOL资源。其中20亿资源,通过培训、线下品牌面对面、线上推广、交易平台自助化赋能给2000+中腰部KOL,这些KOL将都有机会获得100万采购资源。

  而更多的采购计划细节,将在大会重磅发布!

  首设“内容创作者Talkin Show”!

  微播易风向大会首次设立“内容创作者 Talkin Show”专场,打造业界首个规模化、体系化的内容创作者"路演"+"交易"现场!让内容创作者与品牌直接对话,为自媒体与品牌间创造全方位资源展示与采购意向的深度对接。

  10家知名MCN机构现场实力路演,100家超级品牌主CMO现场投出“易”向金,根据投选结果,10家MCN将现场签订微播易年度采购计划的意向框架,获得优先瓜分微播易2020年度50亿自媒体采购计划的机会。

  看完确实不容错过的理由,自媒体与品牌主可能想问,如何购票?

  目前,微播易风向大会报名通道已经开启。

  且风向大会“早鸟票”仅剩2天

  关于微播易2020自媒体风向大会

  微播易风向大会以“重定义·再出发”为主题,将汇聚800+MCN机构的1000+达人和从业者,100+全球知名品牌广告主,以及来自学术、创投等多领域大咖,打造垂直自媒体领域的年度行业盛典!更多信息可以登录微播易官网获取!报名地址: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2518632043600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9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